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救漂】Heartline 01  

【瞎捷豹写,欧欧西,既嫖勿挂,有存货可安心看,会有拆,有一丢丢补通

 

【“小补。”

漂移停了下来,并最后深深的看了补天士一眼。

“照顾好自己,你是最棒的领袖。”

他说完这句话便毅然决然的走出了补天士的船舱,并先补天士一步到了他该接受审判的场所。

漂移的发声器此刻已经抖到接近不能发声。

可他一点也不敢让补天士知道,这是他同样年轻的恋人迈向成熟的一步。

漂移走在路上,涡轮增压器甚至变得比平时还要沉重。

他甚至不敢去推开面前的门。】


救护车读到这里时,还躺在充电床上的漂移已经快要把头埋进枕头。

“不,老救,这不是我……虽然我承认某些部分也许她是对的,可小补跟我,不是那样的关系啊!”

漂移有气无力的反驳着,但收效甚微。

他根本没有看到救护车面甲上一闪而过的笑容,只听到了医官不带感情的反问句。

“哦,是吗漂移。我只是想阅读他们,你也可以不听。”

救护车滚动着从地球带来的平板电脑,继续看向了下一页。

【“小补,最后一次,在临走之前,你可以吻我么?”】

“够了老救,普神在上,我怎么会说这些!”

漂移终于不再鸵鸟了。

他愤然起身想要夺走救护车手里的东西,却忘记了自己原本躺在这里是为了日常检修。

他被松动的腿甲还没被装好。

救护车就这样好笑的看着年轻的小剑士狼狈的跌落在地上,将那只平板电脑收好才发表了结论。

“给碳基生物评论这些很有趣,我只是想看看你真实的反应,漂移。”

医官这样说着,并顺手把漂移扶了起来。

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凝视漂移光学镜这件事,让小剑士火种跳动的速度加快了。

“你太过激动了。漂移,没人把他当真,难道说……你真的这样对补天士说过?”

救护车怀疑的视线使得漂移坐如针毡。

他不安的动着,直到救护车忍无可忍的将他丢回到了充电床上。

“你的检修结束了,漂移,我这就帮你装好腿甲。一周之内不要再来了漂移,我的医疗舱很忙,不能陪你玩游戏。”







救护车最近解锁了一项新爱好。

那是从他一次信息搜索开始的,救护车无意中搜索了人类对他们的称呼,然后发现了那个神奇的论坛。

救护车起初认为那是有关于军事的——

在他轻易的答完题目并注册之后,跳入他光学镜的论坛子模块,顿时让救护车的光学镜不受控制的关闭了片刻。

擎天柱与威震天?这实在是太劲爆了。

那张logo图上清晰的画着被威震天抱在怀里正在进行不可描述的擎天柱,救护车犹豫了再三,还是打开了那个模块。

“或许这只是一种隐藏……噢他渣的,mop?这是什么……”

救护车连着点开了数个帖子,很快的就被信息量淹没了。

医官此时才终于明白,他进入了传说中的,碳基们设立的同人网站。

“要是真的靠交出领袖就可以结束战争,为什么不是威震天来汽车人这里呢?”

救护车自言自语过后便关闭了窗口并点到了下一篇。

他饶有兴致的看着女性碳基生物脑补出的故事,终于忍不住下场留言了。

“不,这里的威震天不会这样。他对擎天柱的感情没有这么简单,这也许很难理解……哦他渣的,我也想不出合适的语言了。”

他将页面下滑了少许,接下来的剧情就呈现在了救护车的光学镜里。

救护车终于理解了。

这是一篇激拆文——事实上赛博坦也有类似的东西,只是他们更多的,因为赛博坦人特殊的存在方式,都是直接靠对接数据传播的。

所以当那些画面换成了文字,即使是救护车都看的有些面甲发烫。

他不由自主的带入了擎天柱,哦不,是奥利安的脸,想了想可能威震天确实要把持不住。

救护车几乎将自己用来休息的一整个下午都浪费在了这里。

然而他还是没能看完这个论坛里甚至十分之一的文图。

他还坐在那里,医疗舱的感应门就从外部开启了。

“嗨老救,我该例行检修了!”

漂移趴在门口探头探脑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救护车刚看过的一篇文。

他难得的盯着漂移稍微失神了一会,而门口的小剑士,就趁机钻进了医疗舱,并祈祷着医官不会记得上周他刚刚例行检修过。

“漂移。”

然而医官当然不是好糊弄的。

他的光学镜严肃的盯着已经开始爬床的年轻机,并轻易的拉住了对方的臂甲。

“如果你是想要来一场大修的话,我倒是有个想法。”

救护车的大脑模块里飞快的闪过了某些想法。

他重新点开平板电脑屏幕,里面打开着的页面,顶端显眼的写着补漂。

“不过我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用你来实验新的疗法。”

他将漂移固定在了床上,并拧松了对方四肢的螺丝。

只是年轻的剑士还不知道他的医官在打什么主意。

漂移的光学镜里闪着期待的光。

他目不转睛的盯着救护车,直到对方单手在漂移的胸甲前摸索着,直到打开了漂移的火种仓。

“你最该检查的就是这颗不安分的火种,漂移。补天士又出了什么馊主意么,孩子,医疗舱不是你们玩乐的地方。也许你真该好好学习一下……我看看,这篇好像不错。”

救护车象征性的看了漂移的火种一眼便在对方失落的眼神里关掉了他的火种仓。

“你得学学跟补天士更好的相处方式。”







“这糟透了,小补。”

漂移失意的将自己趴在了补天士的办公桌上,表情看起来相当沮丧。

“我本以为,老救特意来带我回来,应该是喜欢我的吧。结果好像又是我自作多情了。”

他甚至没抬头去看补天士的面甲——一旦看过去,漂移就会不受控制的想起救护车念得东西。

真的没有比这还糟糕的状况了。

或许真的彻底被救护车误会了,他与补天士的关系。

然而完全不明所以的补天士,在漂移描述完在医疗舱的遭遇后,只是半凝住了眉头,抱着手臂托着下巴在自己的房间里来回走动着。

“现在的问题就是,救护车到底是怎么看待你的,对吗漂移?我觉得他可能需要点试探,他们这些年纪大的机都这样,我不是特指谁。救护车虽然比老通懂得变通,但这有时候才是麻烦。”


“老救跟通天晓可不一样,小补。还有你能不能别再转圈了,我都要被你绕晕了。”

当漂移认真的抱怨过后,补天士终于不在踱步了。

他突然停了下来,双臂撑在了漂移的面前。

这一突然的行为让还在消化救护车阅读过的,关于他自己与补天士剧情的漂移本能的后退过度。

当他面甲发烫的跌倒在地,补天士也终于开口了。

“我有个主意,漂移。也许我们该试试,在那个什么论坛,发表一篇你跟老救的文……”

漂移甚至没有来得及爬起来。

他半仰着头看着补天士,对方也盯着他。

“可我不会写,小补。”

“你来口述,我虽然只写过给老通的报告,但是在汽车人学院的时候,我可收到过不少情书……按那个写准没错。现在的问题只有,你跟老救,你希望谁上谁下。”

补天士持续的在这个狭小的密闭空间说着惊人的话。

漂移当机了很久,才有些犹豫的回答了他。

“我不知道……我想被老救拆,但也想拆他,只是老救……可能不会这么想。”

补天士看着自己失落的好友,大脑转动的速度几乎超越了自身的记录。

“我想他被拆的剧情更能吸引救护车自己的注意……漂移,我们现在就干吧?”

他这样说着,自己择采取了比救护车更直接的办法,用自身的数据接入了那个同人论坛。

“现在你可以开始发挥想象力了,我的朋友。”







漂移的芯情几乎是随着救护车论坛id的上下线频率浮动的。

眼看着他跟补天士合作的极尽脑补的文章逐渐如同石沉大海一般不断下落,救护车却一次都没有点击过。

他本以为救护车只是在忙,但是对方最新的回复却是在几个天文秒之前。

并且救护车回复的是一篇相当冷门的救护车x惊天雷。

“小补……我是不是真的没希望了。”

漂移沮丧的拔下了自己连在电脑上的数据线,光学镜晦暗的趴在了桌上。

他的好友也似乎已经找不出合适的语言安抚漂移,于是只好坐在了漂移的身边,同样沮丧的趴在了桌上。

“也许救护车根本都没考虑过自己在下面。漂移,或许我们脑补的太过了……要不要逆过来试试?”

他还想说点什么,却被开启的电子感应门打断了。

“漂移,补天士?你们果然在一起。”

突然出现的救护车让两个年轻人同时被惊吓到了。

他们本能的靠近了一下,又快速的互相远离,并飞快的用光学镜交流了一个来回。

“难道老救在这之后看到那个了?”

“也许是……我见过他发火,漂移……但我这次会帮你挡住的。”

他们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救护车就继续了他自己的话题。

“我来这里是想跟补天士谈谈。也许漂移你也该听听,我希望上次那种事,不要再出现了。补天士,你明白我的意思么?或许你跟漂移确实关系亲密,但这不是让他为你承担责任的理由。”

 

 

救护车盯着补天士,补天士也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直到救护车的私人内线被接通,他才看起来欲言又止的离开了。

“普神在上,漂移,你有话没跟我说,对吗?”

补天士当然不是个神经过分大条的机。

他很快的转身看向了刚刚回神的,自己的亲友,漂移。

“抱歉,小补,我没有想到老救会跑来说这些。我也以为他是看到了那篇文章。”

漂移有点沮丧的坐在那里,回想着救护车刚才甚至没有看他一眼,芯情一点点的变得晦暗。

他没有抬头去回应补天士的视线,就这样坐在原地,无精打采的开了头。

“其实老救给我读那篇文是有原因的,我没跟你说实话,小补。”

漂移重新坐直了身体,光学镜似乎穿透了墙壁,看向了那颗遥远的星球。

“你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些,漂移,我以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补天士看向漂移的光学镜里有些复杂。

而漂移也没有否认他的话。

“小补,我真的以为你会来找我的,哪怕这样的想法只有过一瞬。但是老救他来了。”

他特意的顿了顿来观察补天士的反应,在久违的看到对方流露出了愧疚之后,漂移才继续说了下去。
“我本不想回来的,可我跟老救在那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我的机生里,也许最好的事就是遇到救护车了。”

漂移的语气渐渐放缓了,面甲上的神情也是补天士从未见过的柔和。

“所以为了让你回来,救护车答应了你一些事,对吗?”

补天士一针见血的回答使得漂移只能点头。

“是的,这只是其中一样。老救从未如此直白的对我温柔过,我甚至都以为那是普神给予我的奇迹。他答应了给我讲睡前故事,可我没想到是这个。”

漂移回想起救护车面带微笑的阅读他与补天士纠葛的样子,内芯的沮丧再一次加深。

“或许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伙计,我的朋友,你在这里猜测是没有用的。为什么不直接问问救护车呢?虽然我听说了你在背离记提过你跟救护车的相识……可我还是不明白,漂移,救护车哪里吸引了你?”

补天士的问题很快就被漂移反驳了。

“我也一点都理解不了通天晓的好,小补,现在的问题不是这个,至于老救,他是最好的机。”





就像补天士了解漂移一样,漂移也了解他。

他们终于好好的面对面坐了下来,然后补天士回忆着漂移告诉他的事,并单手捏住了下巴。

“救护车真的这么做了?这可不像他,好吧漂移,其实我理解你的感受,但你为什么不肯去对救护车说明白?”

补天士对于这件事相当不解。

漂移也半天没有回答补天士,他好像已经沉浸在了回忆里,偶尔面甲上也挂着柔和的笑意。

“是的,他来找我了,对我几乎百依百顺。我甚至都有想过,如果就我跟老救两个一起走的更远些,是不是也可以。可我明白我可以离开这里,但老救不行。”

漂移的神情渐渐变得严肃了。

只是当他又想起救护车给他读的那个‘睡前故事’,漂移的芯就再一次的沮丧了起来。

“也许是我会错意了,小补。老救对我根本没有那种想法,所以我不敢去跟他告白,而且我……没什么信心。”

漂移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补天士也安静的听着。

“如果我被老救拒绝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但你不尝试的话,一切都只是你的臆想,漂移。老救是个成熟的机,他不会让事情变得尴尬的,况且结局不一定是糟糕的。”

补天士一边这样说着,一边拉住了漂移的手腕将他拉至门外。

“现在,我们去医疗舱问个明白,漂移,就把他想象成是一场作战。这并不可怕。”

他任由小剑士大脑模块一片空白的将对方拖到了医疗舱的门前,并在门开启的瞬间将漂移推了进去。
“祝你好运,漂移。”






可惜医疗舱此时根本一片空旷。

漂移小心的环视了四周,在确认了并没有其他机在后,才来回的踱着步子,小声的开始练习告白。

“老救,我喜欢你……”

“老救,你有意中机么?啊不对,是老救,你的理想型是什么?也不是,那就是……老救,你跟擎天柱是他们说的那种关系么?”

他甚至没有注意到救护车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的。

“当然不是,漂移,我不是说过,这周不要再来了么?”

救护车冰冷严肃的声音让漂移差点从床上跌落。

他慌乱的站了起来,甚至不敢去看对方的面甲。

“对不起,老救,我……有话想跟你说。”

漂移没有等救护车回答就有些语无伦次的继续了。

“因为,我有喜欢的机了,所以想知道老救你方不方便帮我……做练习对象。”

漂移一口气将话说完后便后悔了。

可他只能将沮丧的芯情压制住,并偷偷的抬起头看向了救护车。

“练习对象?我不明白那是什么,但我应该可以帮你。”

救护车答应的太快。

这使得漂移到嘴边的,反悔的话没有机会说出来了。

“呃……谢谢你,老救。”

“但是在那之前,孩子,那个家伙是补天士么?”

救护车表情有些严肃的看着漂移,漂移却极快的摇了头。

“不,不是小补,我喜欢的是一位年长的,又对我影响深刻的Tf,也许等到时机成熟,我会告诉你的,老救。”

漂移惴惴不安的看着救护车。

“哦,是这样。我会尽力帮你的,漂移。你可以有自己的秘密,但我希望对方是值得的对象。”

救护车的回答明显是没有联想到自己身上。

漂移为此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松了一口气还是愈加失落,他强行的扯出了一个笑容,并试着靠近了救护车。

“老救,你会排斥么,跟你有很大年龄差的对象。”

他拉住了救护车的臂甲,在医官的面前努力的表现的好像演技一样。

然后他的医官似乎难得的有点惊讶,随后才表情严肃的回答了漂移。

“这要看情况,不过通常,我是拒绝的。”

他明显的感觉到了漂移沮丧的情绪,并本能的想要伸手去触碰对方的头雕。

但是救护车的手停在了半空。

他突然记起这只是一场练习,漂移的恋爱对象也并非自己,所以这种回答,应该无关紧要。

“漂移,你入戏太深了。我没想过你还有这种天赋,这只是我的看法,并非所有的机都这样想。我现在还有半个赛时的空闲,你还想做些什么?”

救护车难得温和的询问让漂移甚至有点受宠若惊。

他惊讶的抬起头与救护车的光学镜对视了一会,并在点头后又快速的摇了头。

“老救,我……我能不能抱住你?就一会。”

小剑士带着些恳求的语气让救护车无法拒绝。

他默默的站在原地,说服了自己这只是在扮演漂移的暗恋对象后,才对着漂移张开了双臂。

“当然,孩子,你可以这样做。”

他的话音未落,漂移已经扑了过来,并紧紧的抱住了他。

“谢谢你,老救……我好受多了。”

他小心翼翼的松开了救护车并后退了数步。

在救护车疑惑的目光里,漂移飞快的退到了门口。

“我还会再来的,老救,但我不会打扰你工作,真的。”






漂移用超越自己平常的速度跑回了补天士的房间。

“小补,小补!”

他极快的打开了门,却发现自己的好友正坐在办公桌前发呆。

“小补你听我说,我抱到了老救……小补?”

在发现补天士并没有听自己说话后,漂移就停了下来。

他疑惑的靠近了自己的亲友,对方才仿佛刚刚回神一样的,对着漂移露出了歉意的笑容。

“抱歉,漂移,你刚才说什么?你对老救告白成功了?”

他的话犹如一盆突然浇下的冷水让漂移瞬间清醒了。

之后漂移萎顿的坐了下来,音调都变得很低。

“其实我失败了,我没能说出来,还差点被老救误会我喜欢你了,小补。”

“这听起来就好像喜欢我是一件糟糕的事一样,漂移,这让我不怎么愉快。可谁叫我们是朋友呢,好吧,漂移,你为什么关键时刻就出了岔子呢?”

补天士的表情看起来很遗憾。

但是此时漂移失落的样子让他说不出更多的抱怨,他轻轻的拍了漂移的肩膀,随后才说起了他之前在思考的事。

“可我们现在还有一件事要解决。”

补天士很少有在漂移面前如此严肃的时刻,所以漂移顿时也顾不上自己的小情绪了。

他抬起头看向了自己的挚友兼领袖,对方却又一次的拿出了一只跟救护车那个很像的平板电脑。

“你有没有真的留意听救护车念的,关于我们的文章?救护车传了一份过来给我,而我想他说的是对的,这不可能是碳基写的。”

补天士这样一说,漂移也疑惑了。

虽然他在那时几乎都被羞耻心接管,没怎么仔细听救护车的朗读,但他依稀的记得,那篇文章描述的,是他被赶下寻光号时候的事情。

“难道说,老救是特意念那篇提醒我的?”

可惜的是漂移刚刚出现的想法,很快就被补天士无情的否定了。

“不,我想救护车大概只是觉得他写的很有趣,就连他发给我的报告里也强调了这一点——我看起来跟你真的那么像火种伴侣么,漂移?”

补天士一边说着,一边就这么回答了自己。

“当然跟你这么优秀的剑士在一起对我来说是种荣幸,如果你不介意我偶尔会拆下老通。”

 

 

 

 

 


漂移当然是有些无言的瞪视了自己口无遮拦的朋友。

好在补天士一直都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

他端坐在了漂移的对面,并将平板电脑递了过来。

“救护车的报告,你看看吧,漂移。也许我们之中喜欢碳基文化的家伙,比我们能想象的还要多。”

等到漂移读过好几遍救护车的报告,补天士才按捺不住自己躁动的芯情,再次绕到了漂移身边。

“你猜谁最可能是嫌疑人?”

可惜漂移只是茫然的摇了摇头。

毕竟认为他跟补天士有什么的家伙多不胜数,但可惜漂移又确实跟补天士只是挚友。

“至少是经历了寻光号的那些……但这剧情又不全对。那么嫌疑者,如果不是刻意的这么写,就一定只是听其他机提过。”

漂移这样回答了补天士后,自己隐约的在脑内过了一下名单,但他最终全部将他们否决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老救要在意这个,虎子们也不会有兴趣去这种论坛挖掘我们的信息。”

“……也,也许是吧,我也觉得老救有点小题大做。不过这是好事漂移,他在关芯你。”

补天士努力的将光学镜别向一边,这才克制住了自己的心虚。

救护车给他的报告,他只给漂移看了一半。

补天士实在是无法开口问他的挚友,要如何看待因为他们救助的那部分TF流出的,关于漂移曾经跟威震天拆过数次的流言。

救护车的报告全是公事公办的口吻,实际上他绕过威震天直接将报告送给补天士这件事,让年轻的领袖十分受用。

等到他想通这问题的复杂性,补天士就有点头痛了。

况且他也没法从一份报告里解读出严肃的医官对此怎么看,他只是建议补天士联合通天晓整顿一下这些新朋友们带来的不良风气而已。

“怎么了小补,你看起来心不在焉。”

“没什么,我只是想念背离记了。虽然在这也能随时喝一杯。”

补天士快速的将话题转去了别的地方。

他明白这不足矣让漂移放下疑虑,可这是他仅能做到的。

“不然就将计就计吧,漂移,救护车不是个铁石心肠的家伙,就连老通都,呃,我是说有另一面,救护车肯定也会有些你永远想不通的地方。”


他将漂移按在了自己的充电床上,光学镜里闪着狡黠的光。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喝几杯我偷藏起来的高纯,然后愉快的睡一觉,而你的好朋友,补天士我,将会想办法把老救骗过来,借着高纯的劲,发生了什么,都不足为奇对么?”

他从床底拖出了一瓶标签都有些模糊的饮品,并将它强塞进了漂移的手里。

“我先去找老通聊一会,你自己安排时间,漂移,三个赛时后我会想办法引老救过来。”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