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快银x闪电侠】Wonder wonder land01  

【愉快的拉郎,伊万小天使版快银xgg的闪电侠,各种瞎搞私设,世界观大部分基于叉男人电影跟闪电侠电视剧,欧欧西,既嫖勿挂靴靴,会有虫铁出没,不适请善用关闭】




巴里·艾伦觉得自己似乎走错地方了。

他站在他大概来过一次的,纽约皇后区有点犯起了迷糊。

他只是清晨起来活动了下身体,怎么就跑到纽约来了?

何况巴里还穿着睡衣呢。

他窘迫的想要找个地方躲起来,可他失败了。

有人拉住了他的胳膊。

“嘿,伙计,这可真是个大惊喜,对我来说……瞧我发现了什么?”

巴里回过头,就看到了那个跟他搭话的银发年轻人。

这不合常理。

巴里反应了过来——他还在动呢,怎么就被抓住了呢?

然而那个银发年轻人仿佛看穿了他的疑惑。

“事实上,你跟我也许是一样的。”

巴里怀疑的看向了银发年轻人,直到对方突然想起什么一般的开始介绍自己。

“皮特罗·马可西莫夫,我知道你,巴里,巴里.艾伦,不介意我叫你巴里吧?”

男人过分自来熟的态度让巴里提起了十万分的警惕,他任由皮特罗的手停在空中,直到对方有点失去耐心。

“嘿,听着,伙计我听说过你的事……也许你也听说过我们,我是个变种人。我知道你在中央城做了什么,我们可不是敌人。”

巴里终于握住了皮特罗的手。

“我希望如此,先生。如果你知道我的事,就该知道我是做什么工作的——”

他极快的跟着快银的速度动了起来,然后惊讶的发现对方似乎很习惯这样。

“我说了我们也许一样,还有我不是敌人。”

皮特罗轻松的放开了巴里的手,仅一眨眼的瞬间,他的手里已经多了两罐饮料跟一袋薯片。

“找个地方谈谈?”

“我比较介意你有没有付钱。”

巴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问这个,或许这算是一种警务工作者的直觉——他自己是这样命名的。

而已经拉开了拉环的皮特罗看起来满不在乎。

“付钱?以前我是不付钱的,但是现在,我可不想被随意入侵大脑,那感觉简直太恶心了,真希望你永远不要试试那所谓的‘爱的教育’,老兄,有人帮我签了账单。帕克你认识吗,彼得·帕克。 当然我觉得也不会是他付钱。”

快银说话的瞬间已经从右侧移动到了巴里的左侧。

“哦,也许得先帮你换掉睡衣。”

巴里再次低下了头。

他的睡衣完好无损,而他几乎可以确定自己穿的只是普通的睡衣。

这移动绝对不是自己完成的,这不可能。

巴里突然记起了对方提起的,彼得·帕克,那个小高中生英雄。

“在我们交谈之前,你得告诉我你把我从家里带来纽约的动机。”

“哇哦,露馅了吗?你比我想象里要聪明,这好极了。”

“我的能力不会让睡衣完整的,所以你的目的是?”

巴里已经彻底平静了下来。

他双手环胸看向了比他稍矮的皮特罗,对方看起来也没有打算打哑谜。

“赛跑啊,不然呢?哦真高兴我不用放慢速度说话或者动作来配合你。我是说,这样棒极了。”

皮特罗绕在巴里身边喋喋不休。

直到巴里终于受不了了。

“我没说要答应你,我待会就回去了,我还要上班。”

“那我们的比赛就改成谁先回到中央城吧,巴里。别担心,我觉得你来得及换衣服。”

皮特罗满意的为自己的决定拍了板,完全就没有去管已经看起来表情不善的巴里艾伦。

“反正你都得回去不是吗?嘿突然发现自己跟周围的人不一样的时候你怎么想的?我们能做朋友吧?”

他看着巴里迈了步,然后皮特罗自己也跟了上去。

“这就开始了吗?我以为你会找个裁判,但这正合我意。”

但巴里把他甩开了。

他保持着距离皮特罗几百米远,微笑着回过了头去。

“我可没时间陪你玩捉迷藏游戏,下次再,哦不,最好再也不见。”

可惜巴里的话才刚说完,皮特罗已经追上来了。

“别紧张,这只是个开始,我们的终点是中央城。”








巴里的工作很不在状态。

乔发现了这一点,并多次试图提醒他,然而这无济于事。

似乎他上一次陷入这样的状态,还是知道艾瑞斯在跟艾迪谈恋爱。

“怎么了巴里,或许我的猜测不对,但是……这次别再错过了,如果有了喜欢的人。希望她比艾瑞斯要适合你。”

心不在焉的巴里一瞬间清醒了。

他看着面前关切自己的乔,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然后,巴里看到了在办公室门口,对他挥了挥手一闪而过的皮特罗。

“真是见鬼……不,乔,我没在说你,我确实遇到了些麻烦,迟些我都会告诉你的,但不是现在。”

直到乔将信将疑的离开,巴里才忍无可忍的走到了自己的窗边,并打开了窗户的锁。

“我最后一次警告你,走正门,皮特罗先生。还有,赔偿我的玻璃,我被骂惨了。”

巴里回想起了辛格队长那时候的表情,头几乎都要被各种工作塞到爆炸。

而皮特罗却早已经轻松的闪进了巴里的办公室,并轻车熟路的躺在了沙发上。

“这太硬了,兄弟,我建议你换个舒服点的。”

“这是我的办公室,不是卧室。如果你是走失儿童,我会给你父母打电话——虽然你看起来也许可以做走失儿童的父亲了,彼得。噢好吧,你到底想干嘛?”

巴里放下了手里的活。

他努力的摆出了好脾气的脸,但是皮特罗却盯住了巴里的双眼。

“我猜你一定爆发过,不然怎么活到现在的。”

“什么?”

巴里后知后觉的回应并没有让皮特罗不满,他把嘴里的棒棒糖咬碎后,一边咀嚼着它,一边看着巴里开始发表意见。

“干嘛一定要装个老好人呢,巴里,你我都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我从纽约跑来也不是为了看你这样。”

“我也没请求你这么做,皮特罗先生。没别的事就请你出去吧,我还有工作没完成。”

巴里毫不客气的逐客令没有得到他该有的回应。

皮特罗在他的沙发上翻了个身,并努力的吞下了最后一块糖。

“你这样的性格真的糟透了,肯定失恋过不少次吧。初恋是谁?漂亮吗?温柔吗?对方喜欢你吗?你是什么时候被踹的?”

他一连串的问句让巴里几乎要暴起,但是还残存的理性立即制止了巴里。

“麻烦保持安静,皮特罗先生。我还在工作。”

“别自欺欺人了,巴里,这点事只要几秒就够了不是吗?这里可没别人,对了,你是在打击犯罪对么?转化人这个名字可真酷,也许你们就像后天的变种人一样。我们那总有人说这才是进化后的人类,不过我对这些不感兴趣,来赛跑吧巴里。上次不尽兴。”

皮特罗跑到巴里身边的动作带起了一阵不算弱的风。

它将巴里没来得及收进文件夹的资料吹散了一地,而后快银抢在巴里之前,将它们拿到了手。

“拿它们做赌注吧,巴里,追上我为准。”






他们又回到巴里的办公室了。

皮特罗输了,但他的心情看起来丝毫都没有被影响。

他再一次的霸占了巴里的沙发,并好奇的打量起了露出疲态的巴里。

“你跟我们不一样,巴里,我是说,你更像个普通人。瞧,这种程度对我来说,并不需要卖力。”

皮特罗说出了他的看法。

他把不知道何时拿到手的果汁一饮而尽,并对着巴里摇了摇空罐子。

“很遗憾,这是自动贩卖机里的最后一罐。”

“我不是变种人,皮特罗先生。我的能力来自科学导致的意外,而不是像你们这样的天赋。”

巴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皮特罗说这个,他只是隐约觉得,对方好像想知道的,就是这些。

“艾伦!”

他们刚刚安静下来,楼下的喊声就传了过来。

巴里伸手指了指窗户对皮特罗示意后,这才一路小跑着去了办公区。

“怎么了,乔。”

巴里轻声的问了身边的乔,对方也同样压低了声音。

“是盗窃案,巴里,但,这次,嫌疑人的矛头指向你了,我是指闪电侠,很多人目睹了红色一闪而过。”








巴里蹲在案发的现场仔细勘察着。

这一切确实不合常理——这里所有的矛头确实都指向了巴里自己,不管是痕迹还是现场的描述。

尽管大多数人并不相信他们的保护者,他们的闪电侠会做盗窃这么……难以置信的事情。

好吧实际上很多人觉得这相当没品。

虽然巴里也想过这是否是逆闪电的花招,但他拨通了西斯科的电话后就又挂断了。

虽然逆闪电是个不折不扣的混球,但盗窃这样的事情,巴里不知道为何,就觉得对方不会做这种事。
一个想法在他的脑海中成型,巴里也确实在它逃走之前将它抓住了。

现在在中央城里,还有一个非常快的人,至于为什么目击者看到的是红色,巴里想,或许他该去星际实验室看看自己的战甲了。

巴里并不知道皮特罗现在住在哪,虽然对方总是百般骚扰他。

他想过去找对方,但这无异于大海捞针的行为并不理智。

敌不动,我不动,不如守株待兔。

他收集好了最后一片证物,将他递给了同事,而后,巴里取下了他的手套。

“乔,我有眉目了,但并不确定,所以我得先卖个关子给你,待会打给你。”

他在确认四下无人的时候消失在了乔的视野里,将年长的警探留在了原地。

“最近巴里好像情绪不太好,也许晚上得跟他谈谈,假如他记得回来。”

乔揉着因为劳累而疼痛的后背回去了案发现场。

除了还在跟店员确认笔录的记录员,所有人都已经结束了他们的工作。
“乔,该回去了。”

有同事叫了他,然后警探先生很快的回答了。

“马上。”







“嘿西斯科,凯特琳,有什么异常吗今天?”

巴里风风火火的出现在星际实验室这种事,他的搭档们早已经习以为常。

可这一次,西斯科却有点惊讶的看向了巴里。

“发生了什么吗,巴里?你今天来第二次了,我还没看新闻呢,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吗?你早上六点就把我吵醒了,我昨晚睡在这的。”

西斯科的话让巴里楞在了原地。

早上?那似乎是案发的时间,他可没有关于那时候的记忆。

巴里几乎可以确信他醒来是七点一刻,而他的房门也好,窗户也好,都保持着原样。

“西斯科,有没有可能,有人影响了我的思想?好比说是催眠之类的,我的记忆是从七点一刻开始的。”

“这个想法很有趣,巴里,你也确实被影响过。但要做到完全控制你……我想要么就是他并不熟悉这种能力,要么就是有其他的可能。得到闪电侠的能力,这可相当棒,要是我,才不会随意放弃对你的操控,现在我要检查你的脑波了,以防万一,巴里。”

西斯科说着就把工具找了出来。

而整理着资料的凯特琳,也插话了。

“最好等威尔森博士来了再确认一下,巴里。但你最近有没有遭遇些奇怪的事?”

“……变种人,你们听说过这个名字吗?”

巴里终于将自己疑惑了近一周的问题提了出来。

自从跟皮特罗赛跑后,他就用电脑谷歌了变种人相关的信息,可惜他们凤毛麟角。

“哦,你是指那个都市传说吗?他们近几个月才兴起,巴里。我觉得是无稽之谈,很多不符合物理规律的传说。别告诉我你也相信,我开始也查过很多言论的起源地,基本都来自纽约。那里可没有粒子加速器。”

西斯科说完后便把目光转回了电脑。

巴里想着皮特罗,决定暂时保守一下秘密。

这并非是出于对西斯科的不信任,恰恰相反,这是保护。

就像他答应乔不让艾瑞斯知道自己就是闪电侠一样。

皮特罗肯定还会来的。

只需等待。







巴里本来在等待着皮特罗的又一次出现。

可他等来的,又是星际实验室的电话,以及乔的电话。

肖娜,可以瞬间移动的女人。

巴里突然对皮特罗的怀疑减轻了几分——虽然他也不知道缘由,只是肖娜这样的转化人的存在,似乎告知了巴里,也许在速度上,他也不是唯一。

巴里又一次挫败了。

他没能在肖娜与帕克手里留下那些珠宝,甚至差点就被子弹打穿了后颈。

在巴里倒地之前,他似乎看到了银色的身影一闪而过。

他与巴里奔跑的样子不同,不像闪电,更像是一阵银色的疾风。

巴里还没有来得及发声,那阵银色的疾风就回来了。

果然是皮特罗。

“哇哦,你看起来不太好,伙计,需要送你去医院么?我是说,你的反应能力好像跟不上你的速度,真可怜。”

他蹲在巴里身边,看起来并没有在奚落巴里——但当事人却没这么认为。

“我有地方要去,别挡路。”

巴里摇晃着站了起来。

他推开了皮特罗瞬间消失在了对方的视野里,而皮特罗也只是无所谓的咬碎了嘴里的糖。

“那个实验室么?看起来不错。”





巴里第五次拿出了手机。

屏幕上漂亮的女孩正在对着他微笑,仿佛在问巴里你是不是没有打给我的勇气。

他转头看向了那张单人床,再确认了凯特琳已经熟睡后才打开了门。

“你看起来,艳福不浅,巴里。这是谁?搭讪你的女孩?我还以为跟你在一起的这个是你的女朋友,或者那个你总是主动靠近的女孩才是?是哪个?哪个?嘿巴里告诉我吧。”

连珠炮一样的话几乎要把站在门口的巴里问懵。

他本能的加了速,回过神来自己已经站在了凯特琳的公寓楼下。

可惜皮特罗没有放弃他。

“难道你打算一脚踏两船,我知道青春期的孩子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冲动,但这是不对的,你那个很有趣的名字是什么?哦,闪电侠,嘿闪电宝宝,你得像个超级英雄。”

“……凯特琳跟艾瑞斯都不是我的女朋友,还有,你很闲吗?如果没事的话,为什么不回纽约?”

巴里终于忍无可忍了。

他第一次对快银粗暴的呵斥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对方不仅没有受影响,反而还悠然自得的坐在了马路边的长椅上,仿佛欣赏戏剧一样的看着巴里。

“怎么停了,继续吧?你听说过吗,你挺有喜剧天赋。”

“我闹的最大笑话就是还在这里很你浪费时间,皮特罗,听着,我还有……事。”

巴里终于惊觉了异常。

这一整个晚上,他几乎没接到任何求助的电话,而皮特罗从口袋里掏出了还冒着热气的汉堡,重重的咬了一口。

“我顺手解决了,你跟彼得真像,我是指彼得帕克,你们总在为人民服务。拯救跳楼的人,或者抓抢劫犯什么的,哦,这太无趣了。”



评论(5)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