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救漂/补蜂/破蜂】世界的尽头04  

Side B

 

“嘿漂移,你真的不能坐下来跟我谈谈吗?炉渣的我追你追的轮胎都要磨出火花了,瞧,他们磨损的多厉害,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找个油吧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聊下天呢?”

 

热破,不,确切的来说是补天士与漂移的追逐已经持续了几个塞时。

 

实际上这件事的起因相当无聊,只是补天士对于热破行为表达不满的一种宣泄,但是由于漂移的过分举动,这场追逐战就真的爆发了。

 

这是补天士万万没想到的。

 

他没想到漂移几乎像躲避瘟疫一样的躲着热破,也没想到自己这句话说完,漂移居然就真的停了下来、

 

“我想真的该给你举行一个驱鬼仪式了------这个词是从人类那边学到的,毕竟电子幽灵什么的都是都市传说,但是热破,你现在的情况,要不是精神分裂了,就只能是人类说的鬼上身了吧?”

 

漂移仿佛要拿热破开涮一样的,就像个人类法师一样念念有词的从‘热破’的周身转着圈。

 

直到补天士不耐烦的打断了他。

 

“其实我就是想告诉你真相的,漂移,你说对了,我的确不是热破……至少现在已经不是了。我的名字是补天士,我来自与这个宇宙不同的未来。”

 

他简明扼要的介绍了自己,随后果然从漂移光学镜传出的信息,只有满满的怀疑。

 

“好吧我现在确定你不是什么鬼上身了,你就是纯粹的精神分裂,真可惜救护车不在了,不然我可以载你一程去见见我们的医官,我是说赶在大黄蜂发现你真的精分了之前,说不定还能挽回一下,你们这可怜的…….呃我是说…….不对,热破,你跟大黄蜂火种融合了?真他渣的难以置信……”

 

漂移余下的话因为突然发现的事实而震惊的保留在了发声器里。

 

补天士好笑的坐在了路边,单手托住了自己的下巴,准备欣赏这个世界的漂移的表演。

 

“我还没见过他这样的一面,补天士,但看起来你好像习以为常。”

 

一直被补天士压制在体内的热破终于找到了发言的机会。

 

他对于漂移居然有着这样的一面而震惊不已,然而补天士只是毫不在意的笑了一声,随后对热破说了一句还不止呢。

 

补天士站了起来。

 

他快步的走近了还在苦思的漂移身边,并单手搭上了对方的肩甲。

 

“你说的没错,热破确实跟小虫子成了火伴,作为全程围观的我,还是挺受伤的,说真的漂移,在我们的世界,我们的关系可没这么糟,虽然那里你一心老救。不过在这个世界么…..也许我们可以更进一步。”

 

补天士这些话完全罔顾了热破的强烈反对。

 

他有些期待的看着漂移,甚至没有躲过对方突然的拳头。

 

“你真的该去看看大脑模块了,热破,别编造这些奇葩的谎言,没有人会信的,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了我跟救护车的传言,我警告你热破,暂时离我远一点。”

 

“果然哪边的你都一样,对救护车一心一意呢……抱歉,当我没说。”

 

补天士并不是没有分寸的。

 

他知道漂移没有完全信他,但是也并没有真的觉得他是一派胡言。

 

于是他在漂移再次转身准备变换形状的时候,不死心的补充了一句话。

 

“嘿,漂移,或许就是普神的指引,让我来到了这个塞伯坦,我对火种源发誓。”

 

 

 

 

 

 

漂移的身影渐渐的消失在了烟尘里。

 

热破觉得自己想跟补天士说点什么来安慰对方,话到嘴边却完全失去了方向。

 

“什么都别说,小热破,我明白的,这不是我的世界,漂移跟我也不认识,他甚至跟你关系不是那么好……我不该在这里找自己世界的痕迹的。”

 

补天士或许是真的伤芯了。

 

他的话语不是通过线路告知热破的,而是直接的说了出来。

 

紧接着,熟悉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了出来。

 

“你要不要试试暂时融入我们的塞伯坦?补天士,我跟热破,都是这么想的,你这样的情况,我们目前的科技也很难想到办法,不过我去拜托科技系的TF了,他们答应我会试试看。”

 

补天士回过头来,一辆黄黑相间的科迈罗正停在路边。

 

似乎这几个天文秒的时间对于对方来说也有点漫长,他在等待补天士回答的间隙,已经开始播放起了从地球上拷来的歌。

 

“我……必须要回去,小蜂,谢谢你。”

 

补天士难得的语气诚恳。

 

他走向了大黄蜂的身边,将手放在了对方的前盖上。

 

“但是你是有别的话要跟我说,对吗?”

 

很快大黄蜂就变了形。

 

他站在补天士的面前,蓝色的光学镜小幅度的转了一圈。

 

“今晚有庆祝重建的舞会,补天士,我跟热破都希望你可以参与进来,热破告诉我,他愿意暂时把身体借给你用。”

 

“没错,虽然这也许不能缓解你的思乡情绪,但是至少你可以不那么空虚。”

 

热破紧跟着大黄蜂把话补充到完整后,他顿了顿,立即将通话切回了私人线路。

 

“说真的,补天士,你该不会喜欢漂移吧。”

 

“说什么呢,我可是自由自在的黄金单身汉,小热破,我跟你可不一样,不会满脑子发情。”

 

补天士终究是答应了热破跟大黄蜂的邀请。

他看着周遭的,心情愉快的tf们,思念自己世界赛博坦的芯情几乎要无法抑制。

救护车与漂移他们应该正在想办法,补天士对此深信不疑。

他这么想着,完全就失去了融入舞池的欲望,直到大黄蜂走到了他的面前。

“不跟我跳支舞么,补天士,你现在是热破的身份,不这样做会被追问的。”

大黄蜂动作生硬的对补天士伸出了手。

补天士却没有将自己的手搭上去。

他在大黄蜂不解的目光里与对方交换了位置,用臂甲揽住了对方的腰,随后才主动的将大黄蜂的手搭在了自己的上面。

“我想这样做才是正确的,小蜂,承认吧,你跟小热破明显都不精于此道……不过恰巧我有点研究。”

补天士并不是想要卖弄什么。

只是当他意识到跟大黄蜂聊天可以转移注意力之后,补天士就完全枉顾了热破的警告,直接将大黄蜂拉进了舞池。

“嘿补天士,你不能带小蜂做奇怪的事,呃我是说跳舞没关系,玩的开心。”

热破生硬的把自己的话打断了。

补天士虽然明白这也许是因为他跟大黄蜂之前那一场私下的谈话,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不去在意他。
他拉着大黄蜂的手一路走到了舞池的中央,在对方的手背印下一吻,笑的与热破完全不一样。

“这位可爱的小哥,我有这个荣幸与你共舞么?”






补天士在这方面确实没有夸大其词。

他灵活的带着动作生硬的大黄蜂踏着每一个节奏,表情是难得的柔和——虽然或许这也得益于热破自身并不是像大黄蜂这样的,完全的门外汉。

“补天士,也许带你来这里是个错误,我是指,对我个人来说。但对你,或者是件好事。”

大黄蜂几乎都要把头埋到补天士的肩甲上了。

对方流畅漂亮的舞步以及之前对于大黄蜂来说有些出格的行为早就吸引了很多年轻tf的注意。

等到大黄蜂终于意识到他们的周遭已经被围成一个喝着彩的观察圈时,他生涩的舞步也已经被补天士带进了节奏里。

“我想是的,小蜂,我是该这样称呼你,这个称呼对我来说也并不陌生。”

他停顿了舞步,第一次以热破的视角打量起了与自己记忆里大相庭径的年轻汽车人,差一点就沦陷在了对方圆圆的,湛蓝的光学镜里。

“好吧,或许我不该嘲笑小热破的品味,你确实挺棒的。”

他与大黄蜂在众机的注视里持续的跳着舞,并再次无视了热破的言语抵抗。

补天士觉得这大概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的,芯情最好的一夜了。

他在晚会结束后也没有把身体的所有权还给热破,并独自离开了会场到达了建筑的顶层。

“其实你不够了解小蜂,补天士,他远比你想的要强悍的多……并不是你嘴里的小虫子。”

在这静谧的场所,补天士能听到的,也就只剩下了热破的声音。

“他确实跟我记忆里的老黄不一样,但你跟我也不同,热破。我想是我误解了,但你也好,小蜂也好,甚至漂移,都跟我记忆里完全不同,或许我该反省自己,哦我可不是那种死不认错的类型。”

补天士站在了护栏的边缘。

他远远的眺望着已经复兴的城市,直到热破将一些数据强行的传给他。

“这是我们的战争……还有小蜂的经历,你知道么补天士,你总在不经意间对小蜂露出轻视的态度,我不希望这样。我想让你了解他,我不知道你那边的小蜂是怎样的tf,但从你与我的差异来看,我想他们的本质,终究应该是相通的。也许你该试试了解他。”

热破的话久久都没有得到回应。

他几乎都以为补天士下线了,于是热破干脆的取回了身体的主导权。

而后,补天士的声音才传了过来。

“但我已经没机会了。我那边的老黄,已经……”

 

 

 

评论(2)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