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薰阿多】I remember(短篇)  

【时间线烤炉哥哥毕业后-------今天听歌产生的一个脑洞配合阿多的好感剧情搞出来的产物,一不小心爆了点字数x,差不多也是想写写自己对原著这两只的理解wwww

 

电车晚点了。

 

似乎是匆忙赶来的年轻人稍微解开了挡住了半张脸的格子围巾,从毛线帽的下方便稍微的露出了几缕金发。

 

“呼,天可真冷啊,不过也是托了这天气的福才能偶尔翘班,Lucky♪~”

 

上次坐电车是多久以前的事,羽风薰已经不记得了。

 

虽然毕业不到一年,他跟朔间零的生活已经完全被工作淹没了。

 

就算是那个男人,在想着与大神晃牙的未来都变得稍微有干劲了---------看着这样的对方,羽风薰觉得自己也必须做些什么来回应后辈的期待。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呢,阿多尼斯君♪最近太忙的缘故,只在Line聊过天,啊不过这孩子还是不擅长呢,用手机交流什么的。”

 

自言自语的眺望着电车的方向,羽风薰突然留意到了自己身边似乎已经聚集了少许的女孩子。

 

这样下去可不妙,如果被认出是现役偶像的话,大概就没什么机会脱身了。

 

如是的思考完毕,羽风薰便重新将围巾向上堆了堆,如此一来,展露在人前的,只剩下带着黑框眼镜的,难以辨识的半张脸了。

 

说起来都怪朔间零那家伙,因为大神晃牙翘课跑来的缘故,他就将车子开走了。

 

---------不过大神晃牙那孩子会主动来找朔间零这样的事也算是千载难逢,对此羽风薰最终决定还是不要抱怨好了。

 

时不时的会有寒风从轨道的两侧稍微钻出来。

 

这样羽风薰的打扮也就不会显得奇怪--------五分钟后,电车姗姗来迟,在这不算上下班时间出行的好处就在此时展露。

 

许多位置还是空的。

 

随意找到了靠门的位置坐下,羽风薰将耳机插好开始温习了下期的新曲,并打算如此度过接下来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旅途。

 

 

 

 

 

 

 

梦之咲学院的校门还是老样子。

 

虽然是毕业生,羽风薰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被门卫放行----------现役偶像这种名头什么的,有的时候也没有听起来那么好用就是了。

 

这个时间打电话的话,乙狩阿多尼斯也不见得会接,该怎样才好呢?

 

想到这里,羽风薰突然就记起了朔间零。

 

对这个学校,没人比这个留级过的家伙更清楚---------想到这里,他飞快地用手机向对方发送了一条消息,良久才得到了简短的回复。

 

“后门。”

 

“真是的,朔间桑跟小狗约会的时候居然多一个字都不想发给我呢,算了算了,自己找路吧。”

 

抱怨了同伴的冷漠之后,羽风薰思索起了以前翘课的日子,之后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可以帮忙的家伙---------那个人的话,一定会带着手机,虽然会不会回复自己就是另一回事了。

 

“小杏♪好久不见呢,我现在在学校的门口,但是保安不给我进去,所以要出来跟我约个会吗,小杏?我现在身边可干净的很,真的真的~”

 

这样的信息发出去后,羽风薰果然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唉,真是开不起玩笑呢,这孩子……嘛算了,还是切入主题吧。”

 

对着手机露出了无奈的笑容,羽风薰努力忽略了自己被女孩子无视这种事带来的打击,手指飞快的敲下了一行字。

 

“刚才是玩笑,玩笑,小杏♪还是一样的戒备我呢,帮我叫一下阿多尼斯君吧,我在校门口等他。”

 

几秒钟后,手机的屏幕就亮了。

 

“好的。”

 

对方的回答简短又干脆,这使得羽风薰再次受到了少许的打击---------之后大概等了不到十分钟,羽风薰就看到了一路小跑着赶来校门的,乙狩阿多尼斯的身影。

 

“阿多尼斯君♪不用跑的那么急的。”

 

远远的对着正在跑向自己的少年挥了挥手,羽风薰单手靠在嘴边试图扩大音量--------之后乙狩阿多尼斯就放慢了步伐,擦掉了额角的汗水朝着羽风薰的方向走了过来。

 

“前辈你……工作不要紧吗?”

 

虽然知道大神晃牙翘课跑去给朔间零探班的事,对于羽风薰的到来,乙狩阿多尼斯则是全然不知情-----------因为对智能手机苦手的缘故,联系通常都是以电话或者大神晃牙转达的方式进行的,毕业后的两位前辈的工作都非常忙碌,这也是为了来年Undead能够重聚---------

 

所以他就这样对着羽风薰露出了担忧的神情,但是对方却靠在了校门口的墙壁上,微微仰头让自己的呼吸变得顺畅。

 

“嘛怎么说呢,原定的通告取消了,因为舞台被冰住了很不安全呢♪不过也托这个的福我也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呐,阿多尼斯君,反正今天小狗也不在,不如剩下的课就翘掉吧?有想去的地方的话,今天我就特别的奉陪。”

 

“想去的……地方吗?”

 

乙狩阿多尼斯大概是走的太急的缘故,风衣的扣子也还没有扣好。

 

羽风薰有些失笑的看着这个与自己一样高的大男孩,他努力的回想了一下,只记得大神晃牙提起过乙狩阿多尼斯似乎相当喜欢动物的样子。

 

“啊,想不出的话,不如陪我去动物园逛逛?说起来也很久没去了,嘛,一般跟女孩子约会也很少会去动物园这种地方,毕竟比起活生生的家伙,我送他们毛绒玩具才更讨他们欢心来着♪唔,怎么样呢,我的提议。”

 

“……好。”

 

思索了片刻的乙狩阿多尼斯最终答应了羽风薰的请求--------他并不明白对方的意图,说到底,可能羽风薰自己都没有搞明白自己这样行为的意义。

 

他们一前一后的走在冬日的街头。

 

与全副武装的羽风薰不同,乙狩阿多尼斯因为匆忙出来的缘故,除了外套什么都没有。

 

行至中途的羽风薰注意到了后辈被北风吹红的耳根,迟疑了片刻便对着乙狩阿多尼斯招了招手。

 

“不要误会啊,只是不想让你被冻伤。”

 

就这样他将自己的围巾摘了下来,随后就把乙狩阿多尼斯的脖子与耳朵包裹起来。

 

“羽风前辈……谢谢,我果然对日本的冬天还是不太习惯。”

 

乙狩阿多尼斯的眼神大概太过诚挚。

 

羽风薰下意识的就将视线移开,内心则是与表情不同的惊涛骇浪。

 

居然不假思索的就想对女孩子那样对待了乙狩阿多尼斯----------这样的状况太糟了不是吗?虽然在毕业后自己与对方的关系也算的上亲近,但是这样的行为,通常人们应该是恋人之间才会做的。

 

人烟稀少的街道两旁,只有偶尔出现的,坐在路边的小情侣。

 

羽风薰留意着路边的景色,突然惊觉此时已经是十二月--------距离圣诞节已经没多久了。

 

“果然最近还是太忙了呢♪我原来也是可以这么拼的。”

 

这笑容太过耀眼,乙狩阿多尼斯停住了步伐,沉默的看着走在自己前方的羽风薰。

 

“怎么了,阿多尼斯君,是走累了吗?”

 

“不,我平时都有好好的锻炼身体,倒是前辈你……真的没问题么。等到我跟大神毕业以后,就由我们来保护吧,我们的Undead。”

 

或者是乙狩阿多尼斯的表情太过认真。

 

羽风薰甚至愣在了当场---------之后他很快的又一次笑了。

 

“呐,虽然阿多尼斯君你有这份心意我很高兴,不过呢,说到底我是前辈,稍微比你们努力点也是应该的------我可不是需要阿多尼斯君你保护的,弱小的生物,说到底阿多尼斯你跟晃牙君应该多依赖一下我们这些前辈,不然我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就有点浪费了呢?”

 

凑近了对方拍了拍乙狩阿多尼斯的头,羽风薰的目光从对方的发梢落到高挺的鼻梁,之后是对方几乎被围巾堵住的唇。

 

“啊虽然我对男人大概是没有什么鉴赏能力,不过阿多尼斯你这么看也挺可爱的嘛,好像有点了解朔间桑的心情了,啊不是,我在想什么,嘛不用担心我,我在工作的间隙也没有忘记健身,要是变成邋遢的大叔的话,可就不能继续做偶像了啊。”

 

“我明白了,前辈,为了答谢你的围巾,我去前面买热饮吧,毕竟动物园还有一段路要走。”

 

乙狩阿多尼斯伸手指向了一间以前羽风薰经常跟普通科的女孩子来的店------

 

“那,咖啡就好。”

 

没有拒绝对方好意的羽风薰就这样待在了原地,百无聊赖的翻起了手机---------随后,他的身后突然就传来了女孩子的呼声。

 

“啊,看那个人,是不是很像羽风薰啊?”

 

“诶,没错呢,说起来这里离梦之咲学院不远,搞不好是真的呢,要不要上去搭讪看看?”

 

似乎是女孩子的同伴的人这样的说了话---------羽风薰单手扶住了额头,下意识的环视了四周。

 

还好,似乎只有两三个人的样子,自己还能应付的来。

 

但是作为偶像,自己是不可以再拿出学生时代的那种花花公子的做派了。

 

他向着饮品店的方向迈了几步,很快的,拿着两杯饮料的乙狩阿多尼斯就走了出来。

 

而那些女孩子也适时的赶到了他的身边。

 

“您,您好,请问是Undead的羽风薰吗……”

 

最为大胆的那名女孩子就这样向前迈出了一步-------随后她的脚步就停住了,在看清楚了挡在她与羽风薰之间的,表情僵硬的乙狩阿多尼斯以后。

 

“对对对对不起打扰了!!!!!!!!!”

 

乙狩阿多尼斯的目光,久久的停在那几个姑娘消失的位置。

 

注意到了这一点的羽风薰稍微有些无奈的拍打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肩膀。

 

“走吧,阿多尼斯君,听说这种天气,有些平时需要排队的小动物也可以随便看很久哦。”

 

 

 

 

 

 

“果然……还是会惧怕我。”

 

在第三次吓跑了本来在被羽风薰喂食的小型动物以后,乙狩阿多尼斯就这样退到了后方再也不肯靠近笼子。

 

羽风薰转过头来,对方的表情看起来相当的困惑以及无奈。

 

“阿多尼斯君为什么不放松一点呢?就像平时那样笑着就完全不可怕。”

 

“我……不知道。”

 

下意识的就将手抬到了下巴的位置并且别过了脸去,乙狩阿多尼斯失落的神情却完全没有逃过羽风薰的眼睛。

 

“嘛------阿多尼斯君,这个世界虽然某些意义来说是弱肉强食,但是呢,日本这个国度暂时还算的上和平吧。所以把那样的气势留在舞台上用来碾碎对手就好,这里的你不用勉强自己变成那种可怕的样子也可以哦?”

 

“我…….”

 

乙狩阿多尼斯迟疑的看着面前难得的对自己说教的羽风薰。

 

对方也抬起了头,与乙狩阿多尼斯写满困惑的双眼对视。

 

“嘛,在这个世界呆久了,我也变得稍微圆滑了,阿多尼斯你也要改变一些,从现在起,所以先试试把那种表情收起来,露出你原本应该有的笑容看看?”

 

“……我……试试看,前辈。”

 

那种害羞又略带腼腆的,大男孩的笑容就这样完全的展露在了阿多尼斯的脸上。

 

笼子里的小动物似乎观察到了危机解除,一点点的又重新挪回了羽风薰的手边开始进食。

 

“对对♪不是可以很好的露出这种表情么,坦诚点吧,阿多尼斯君。”

 

赞赏的摸了对方的头,羽风薰随后就抓起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右手。

 

“这小家伙不会咬人,所以,摸摸看?”

 

颤抖的手轻轻的触到了对方柔软的皮毛。

 

乙狩阿多尼斯紧张的闭上了眼睛,然而那柔软的触感久久的没有消失。

 

他慢慢的睁开眼,那只被他摸着后背的小家伙依然在全神贯注的趴在羽风薰的手里吃着饲料。

 

“……我做到了,羽风前辈……”

 

“所以阿多尼斯君你啊,不要总是用别人害怕自己来做借口哦?要勇敢点的面对自己--------啊虽然我来说这话也没什么说服力,嘛,总之就是可以多依靠我们一点,晃牙君也是,朔间桑也是,我也是。”

 

 

 

 

 

 

因为被猴子丢了香蕉皮在脸上的缘故,走出动物园的羽风薰已经将眼镜摘下。

 

毕竟这里不远处就是朔间零与大神晃牙的见面地点------稍微等一会,大概就可以跟着朔间零的车一起回去了,虽然不确定大神晃牙今晚会不会留宿。

 

“嘛,难得的空闲,不如今晚就约朔间桑他们一起,久违的四人重聚一起吃个饭吧?反正明天是周末,你跟晃牙也没什么事情吧。”

 

离别的时间就在眼前-----------羽风薰竟然感到了不舍。

 

他看向了这个已经与早上截然不同的,温和的笑着的乙狩阿多尼斯,最终就下了别的决定。

 

“在这之前,陪我去买条新围巾吧?”

 

 

 

 

 

 

 

 

评论(3)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