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21  

“记得有预言者说过,世界会发生变动--------呐凛月,你说的该不会是指这个吧?”

冷静下来后,朔间凛月的话就让衣更真绪越发的在意。

但是对方只是趴在了他的肩膀上,做出了困倦的样子。

“呼~啊,有点困了呢……”

“别装傻,现在是晚上。”

不客气的揭穿了对方,衣更真绪表情苦恼的将朔间凛月的脑袋从自己的肩膀上拍到了一旁。

为此朔间凛月的表情变得相当不满--------他抓住了衣更真绪的双肩,强迫对方与自己对视。

“那么真~君要看看吗?真实的世界?”

“什……什么啊…..凛月你今天真的很奇怪,是睡不醒在发脾气吗?”

一旦想到对方那个麻烦的起床气,衣更真绪就觉得自己完全无计可施。

然而朔间凛月的眼神里却有他看不懂的部分。

“啊啊,果然就算是真~君,也不会相信我。”

“不是啊凛月,你是想让我相信什么啊?话说你到底在闹什么脾气?唉,麻烦事已经很多了哦?”

困惑的避开了朔间凛月的眼睛,衣更真绪一瞬间似乎看到了些许可怕的画面。

----------朔间凛月站在尸山血海中,染血的笑容相当可怕,然而朔间凛月的身边,并没有他的身影。

“这是……什么……”

这不是凛月制造的幻觉,衣更真绪可以确认这一点----------对上对方的眼睛的那一刻,朔间凛月的眼神里也全部都是困惑。

“真~君看到了什么?”

“不要,住手……小凛,那样不可以……”

下意识的抓住了朔间凛月的手,衣更真绪惊觉了自己的失态,随后立即联想到了对方的话。

“……凛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世界在循环?为什么你会知道。”

“是梦。”

朔间凛月这样的回答的衣更真绪,并且始终没有放开过对方的手。

“从很久以前起,在这里一旦睡着,我就会梦到各种各样的事------明明吸血鬼应该是不会做梦的。”

他顿了顿,看起来有些不情愿的提起了朔间零。

“哥哥他在我说出这些梦境的时候,表情总是很奇怪,之后我就明白了,这不只是梦-----而让我确认了这一点的,就是跟真~君你的相遇。”

“跟我?”

疑惑的瞪大了双眼,衣更真绪突然就回想起了,自己与朔间凛月相识时的奇怪之处。

的确掉进猎人陷阱的对方,看起来有些淡定过头了。

“那……”

在他开始烦恼朔间凛月究竟是因为梦境才开始待在自己身边之前,朔间凛月就明了的打断了他的思绪。

“不是哦,真~君,遇到真~君的时候,只梦到过你会救我来着,之后的事情,都是最近几十年的了。”

“凛月你还真是…..辛苦了呢。”

习惯性的将手抽回,衣更真绪的手在落在朔间凛月的头顶以前停住了。

“那--------跟他们敌对的结局,凛月梦见过吗?”

“不知道呢,梦里的我在这个时候,因为失去了真~君,早就跟兄长决裂了。”

朔间凛月摇头否定了衣更真绪的问题,之后就一点点的凑近了衣更真绪的脸。

“所以说,真~君这次,我一定会守住。”

 

 

 

 

 

 

 

“喂,吸血鬼混蛋~”

哪里也见不到朔间零的影子。

大神晃牙情绪暴躁的房间里穿梭着,直到路过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的房间才停下。

“唔说起来还没有跟阿多尼斯说说话,从那里逃出来以后,喂阿多尼斯。”

毫不客气的推开了门,映入眼中的画面,是羽风薰正在靠近着乙狩阿多尼斯低语着些什么的画面。

“最近轻浮混蛋你,似乎粘阿多尼斯有点紧啊,切,真是恶心。”

不客气的吐槽了对方,大神晃牙就这么对着房内迈开了步子,之后手却被从后方拉住了。

“小狗汝此时来打扰并不合适,薰君正在教导阿多尼斯力量正确的使用方法。”

在被拉住手腕的瞬间,大神晃牙就明白了对方是谁。

“啊啊,吸血鬼混蛋你跑去哪里了,本大爷找你半天---------嘛算了,打扰什么的,我什么也没做吧?再说了总觉得阿多尼斯跟这个轻浮混蛋独处看起来相当危险不是吗?”

这样说着,大神晃牙就开始试图甩开朔间零的手,但是力量的差距在此刻就再次体现了出来。

“小狗汝是将阿多尼斯君当做汝的小朋友了吗?♪汝们相处的很好,吾辈很欣慰,但是此刻还是不要打扰薰君比较好。”

干脆将大神晃牙拦腰抱住,朔间零的目光却也没有离开过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的房间。

“朔间桑,就算是我,也会忍无可忍的呢?”

“哎呀,薰君汝不必在意吾辈与小狗,吾等很快就会离开。”

这样的笑容与回答并没有使得羽风薰满意-------他恶向胆边生,怒从心中起的趴在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身边轻声耳语。

“阿多尼斯君♪现在我来教你风魔法的咒语,跟我一起念♪”

大神晃牙甚至没有看清乙狩阿多尼斯唇部的动作。

下一刻他与朔间零就一起被从走廊里卷起飞上了半空,之后就被那阵狂风带着飞向了大厅的中央,久久的悬浮在了无限贴近屋顶的地方。

“阿多尼斯!放本大爷下去啊啊啊!”

徒劳的在空中挣扎着,大神晃牙看向了之前自己所在的位置,然而那扇门却被羽风薰重重的关上了。

伴随着乙狩阿多尼斯的道歉声-------

“抱歉,大神,我不会取消魔法。”

“♪跟小狗一起飞在天上,真是相当特别的体验呢♪吾辈似乎也变得年轻了呐。”

“少废话啊吸血鬼混蛋,本大爷摔下去可是会死人的啊?”

不满又恐慌的在朔间零的怀抱里挣扎过后,大神晃牙就这样转头看向了对方----------朔间零果然在笑。

“真是恶心,你们是在玩什么‘飞高高’的游戏吗?真~君我们回房间,看到细菌兄长胃口都没有了。”

将因为长期保持了不良坐姿而腿脚麻痹的衣更真绪扶起来后,朔间凛月就这样毫不客气的丢给了朔间零一个嫌恶的眼神。

“凛月汝这个样子,哥哥真的很伤心啊,哥哥到底做错了什么才让凛月你这么讨厌吾辈…..”

一边在半空中抱紧了大神晃牙,朔间零也没有忘记对着自己的兄弟哭诉对这待遇的不满。

然而朔间凛月只是将一脸状况外的衣更真绪抱了起来,之后冷然的扫过了在半空中的朔间零。

“你的错误就是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啊,好恶心,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柯~基祝你跟兄长玩的愉快。”

对方消失的速度太过迅速,以至于本来在挣扎的大神晃牙也安静了下来,有些担忧的转头看向了似乎快要哭出来的朔间零。

“喂吸血鬼混蛋,没关系吧……”

“凛月也长大了呢,吾辈还有小狗汝,所以……小狗汝就陪可怜的老人家在空中多飞一会吧?”

这话题切换的太快,大神晃牙起初都没有能够来及反应过来。

等到他回过神来便意识到自己又被朔间零摆了一道,却完全找不到拒绝对方的理由。

“啊啊啊知道了烦死了,还有本大爷是狼!不是狗,吸血鬼混蛋你怎么老是记不住!”

 

 

 

 

 

“那么阿多尼斯君,接下来就是实战演练了。”

羽风薰对着空气打了个响指,随后他与乙狩阿多尼斯就被限制在了房间里空余的场地之中。

“羽风前辈…..?这样狭小的场地的话,我…..很难控制力量。”

“没事没事,反正都是朔间桑的家产~啊开玩笑的,我已经划好了结界,所以没关系,尽情的发挥吧,阿多尼斯君♪”

游刃有余的站在对方的面前,羽风薰略微眯起眼睛对着阿多尼斯露出了笑容--------紧接着,乙狩阿多尼斯就将自己的衣襟撕扯了下来,直接蒙住了眼睛。

“我明白了,羽风前辈。”

他将火焰按照羽风薰教导的那样集中在一点,毫不犹豫的攻了过来--------然而在靠近羽风薰的那一瞬间,身体却突然不听使唤。

“啊啦,阿多尼斯君♪并不是蒙住眼睛就能逃开我的控制哦?”

瞬步绕到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身后,羽风薰将对方直接圈在了怀里,并且将手指绕至了乙狩阿多尼斯的下巴处-------

就在那一刻,对方本能的启动了土之屏障,之后羽风薰的脸就布满了灰尘。

“咳咳咳……阿多尼斯君,说好不打脸的啊?”

“抱歉……羽风前辈,下意识的就这么做了---------请放开我,这样被控制的感觉很无力。”

维持着蒙住双眼的姿态,乙狩阿多尼斯僵硬的站在原地,直到羽风薰将脸清理完毕才被释放。

“啊啦啦,坏孩子是要被惩罚的呢,阿多尼斯君♪”

在解放的那瞬间,乙狩阿多尼斯的手就伸向了脑后-----等到恢复视线,面前的羽风薰的脸,就被无限放大。

“唔…..说起来阿多尼斯一直羽风前辈羽风前辈的叫我,嘛,偶尔,叫一次名字试试看?”

将额头贴上了乙狩阿多尼斯的,羽风薰紧紧地盯住了对方琥珀色的瞳仁----------唇也无限贴近了对方。

“不习惯的话,薰哥哥,也是可以的哦?♪”

“这样太奇怪了,羽风前辈。”

不解的与对方对视,乙狩阿多尼斯不由自主的乱了阵脚。

“我……”

乙狩阿多尼斯将那个音在喉咙里过了几次都没有能够顺畅的说出来。 

但是看着羽风薰期待的眼神,他就完全想不出拒绝对方的理由与做法。

“ka…..kao…..ru。”

果然这样太奇怪了。

虽然羽风薰露出了非常愉快的神情,乙狩阿多尼斯却退后了。

不明白这是什么样的心情,只觉得这个字说出口之后,自己的心脏都在狂跳。

这一切也一定,被面前的这个吸血鬼看穿了。

“啊,阿多尼斯君现在的样子,跟那些想跟我约会的女孩子们,一模一样呢♪”

对方的笑容看起来相当轻浮,但是在乙狩阿多尼斯第一次试图向对方表达不满的瞬间,他的唇就被整个堵住。

“要听大人的话哦,阿多尼斯君♪”

这样的话语是直接传达到大脑的。

乙狩阿多尼斯惊愕的看着面前这个展露了更进一步能力的家伙-----------这件事太过于让人在意,以至于他甚至忽略了被对方推倒在了床上这件事。

“唔……羽风……前辈…..”

“所以说,阿多尼斯君,从今往后,我会一直呆在你身边,好好的补偿你的,真的真的♪”

伴随着脱去对方衣服的动作,羽风薰这样的再次许下了阿多尼斯分不清真假的誓言。

随后对方推搡着他,终于提起了门外被遗忘的,朔间零与大神晃牙。

“在……在这之前,先把大神他们放下来吧。”

“别担心,那家伙可是朔间啊,总会有办法的,现在我们可不是考虑别人的时间呢,阿多尼斯♪”

 

 

评论(6)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