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狼贱】【死侍x电锁】No title 05  

Wade从昨天起就情绪高涨。




他甚至去陪钢力士真的干了那种拯救树上的小猫之类的蠢活,并且没抱怨这本该是消防队员负责,还有为什么猫不会爬树之类的。




“……Wade,你还正常吗?”




钢力士都这么问了,结果我们的红色紧身衣佣兵,隔着面具给了他一个超大的飞吻。




“我好极了,帅哥,我很久没觉得这么爽了。”




“好吧,接着你要继续干点什么,像x战警的活吗?”




钢力士翻着自己的日程表。




Wade摇了头,一路蹦跳着向着教学楼的方向去了。




“下次吧,我赶时间约炮。”
















“……太不正常了。”




在玛格丽特姐妹酒吧里,坐在一起的,硕果仅存的X特攻队成员对最近的Wade发表了如此的评价。




“其实DP重新振作了,这不是件好事吗?”




Dopinder把拖把塞进了角落。




Domino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手套,她耸耸肩,并拒绝了发表意见。




“我一想到Wade那天坐在那个凳子上失禁的样子,我就觉得,怎么也好了。”




Weasel擦着杯子,他一边瞪着堂然皇之的坐在自己面前的Cable,一边心情低落了下来。




“而且我真的不太能接受一个对着我说过要掰弯点什么的家伙坐在这喝酒。”




“比起这个,我还是觉得啤酒更好,所以你们都知情吗,关于Wade跟Logan。”




Cable故意无视了Weasel充满敌意的态度。




他一想起早上那一幕就觉得有些……严肃来说就是有些情绪压抑。




他知道Logan在这个时间已经死了,但他从未知道过Wade与对方的关系。




“Jesus Christ,我无法想象。”




他客观诚实的说出了这句话,在场的所有人都自动理解成了,他不能想象那个Logan会跟Wade在一起之类的,因为没谁在看到Wade如今的脸之后还能保持平常心。




“实际上我也不能……但我听说Logan,那个金刚狼都向Wade求婚了,这个,比美女与野兽来的都劲爆,牛油……不,杂交Ryan 与金刚狼……总之就是个重口味的故事。”




“呃……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Domino看起来也是欲言又止。




结果引发这个话题的Cable,说的根本不是这个问题。




“我无法想像把这个Logan送回去后,我该怎么跟Wade解释。”




“……你喝多了?”




Weasel 虽然依旧不怎么喜欢Cable,但他听完这句话之后忍不住关心起了对方的脑袋。




“我清醒着。”




“好吧,这确实是最该讨论的问题,如果这个金刚狼带着他的小爪子就这么走了,我打赌Wade还会偷你的时光机的——这么叫对吗?然后下次可能就是他留在过去不回来了。”




Weasel 到底还是有那么点,作为Wade朋友的自觉的。




他思索了一会,突然想出了让他自己都有点不确定的答案。




“不过也许可以试试让Wade移情别恋之类的,别急着拒绝,Cable。上次你跟Wade去那个电音主题酒店,坐的是Dopinder的车。”




“而且你没给我车钱。”




Dopinder真诚的把一张账单递到了Cable面前,但沉浸在震惊里的Cable没反应过来。




“去你的什么鬼移情别恋,我对Wade又没有……”




“说起来只有你了,见到Wade现在的脸都面不改色。哦,上个这样的家伙就是他的男人,就是这里那个,已经RIP的Logan。”




Weasel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提议合理。




“好了,我给Wade打个电话,你想想该怎么说,先约他出来。”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