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狼贱】【死侍x电锁】No title 06  

“哦,老狼你承认吧,你享受这一切,你觉得我的翘臀棒透了,你看你的老二都硬的可怕了——”


Wade的声音隔着门都挡不住。


想敲门的Cable手有点下不去,这种无异于赶鸭子上架的行动,他并不怎么情愿。


该死的,自己干嘛要答应这群人一看就不安好心的提议?


只是回过神,Cable已经答应了。


“真他妈的……搞得像成人网站外播了一样。”


Cable是绝不会承认其实这个提议确实让他心动了的。


此刻他也还在跟自己作着斗争,他也知道这会儿敲门肯定没人会理他。


“真他妈的混乱。”


他长出了一口气,在走廊上来来回回的走着,甚至还抓到了几个意图翘课的小混蛋。


等Cable把这些被他吓到的小鬼丢回课堂再回来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没有那种会让正直人士想报警的声音了。


他用力的砸了门,只裹着浴巾的Logan过了一会才来开门。


“Cable?”


“我是来找Wade的,有个地方想让他跟我一起去。”


Cable绞尽脑汁的想着借口——


结果依旧趴在床上的Wade,用一张薄毯子盖住了自己的关键部位,头也不回。


“我哪都不去,我是假期不工作主义者,Cable,况且老狼的大老二格外需要我这种活好的男人,把他榨干就是我今天最重要的工作,哦这好像有点少儿不宜,不过我们现在不是在那种把打这个词都消音到让人误会成见鬼的PG13向,所以——你要提前接受性教育吗 Cable,或许我们该把这时候还没出生的你弄来接受胎教,我保证老狼跟我会是你最好的生理健康老师。”


ROUND ONE 


YOU LOSE


似乎有这种声音在脑海里响起,Cable觉得自己大概是最近跟着那些家伙玩了太久游戏——毕竟除了Wade 似乎其他人都不怎么热衷于电音舞曲。


Cable甚至觉得自己有了血条,还有漂浮在右上角的三颗心之类的。


他没有退出去,就在Logan洗澡的空隙跟Wade僵持着。


“这不算加班,这算……X特攻队的团队建设活动。”


Cable突然福至心灵。


他说出了最合理的答案,就算Wade估计都很难反驳——


结果对方慢吞吞的扶着小毛巾盖住胯部,转了身。


“我可没记得同意你加入X特攻队。”


“但我是事实队员了,我们合作救了那个孤儿院。”


Cable强词夺理的本领毫不输人。


Wade看起来被噎住了,他一脸苦恼的盯着Cable,又单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那只能叫合作伙伴。”


“那就是为了下次合作做准备。”


Cable留意着时间。


他不太敢确信如果这个Logan继续跟Wade搞下去,他还乐不乐意回去原本的时间。


毕竟人总体都具有趋利避害的属性,直奔好的结局之类的机会摆在眼前,总是让人难以拒绝。


只是这样在任何人看来,都太不正常了。


“你在找替代品,Wade。”


“得了吧Cable,你连以前的老狼都没见过,他们没什么两样,可不是什么替代品,只是他们处在不一样的时间线,要我说,我更喜欢这个鲜嫩可口又率直的狼仔,别来破坏我们的二人世界,好了,Cable你的下午茶时间到了,赶紧去跟你的中学生小伙伴们一起来杯口活,加满鲜奶油那种,这样会让你的人生变得更甜。”


Wade这是在下逐客令。


Cable无言的退了出去,他之前想像出来的那个什么血条倒是没有清零,只是这个状态,变成了存档模式——


才怪。


Cable跟从浴室出来的Logan打了个照面。


他盯着对方的眼睛,从中却没发觉一点改变。


“你还想回去吗?”


“的确这个Wade需要我——但是我不属于这,我时刻都记得,况且,看到他这个样子,我更担心的是另一个Wade。”


Logan压低声音的话让Cable有些不满。


他说不出自己是在为什么不满,明明这是他想听到的答案,但不管怎样,这是由Logan说出来,就让人不满。


毕竟这个人没多久之前还在跟Wade搞,还做的很激烈。


“我不是个理智的人,所以,我觉得还是快点回去比较好,不然我就走不了了。”


Logan似乎发觉了Cable的情绪。


他补充的解释让Cable 的担忧成了真,所以Cable点了头。


“如果说服不了Wade,我就把你送回去之后,直接回未来。”


“我不觉得这是个好提案——Wade需要朋友,需要一个人在身边。”


Logan意味深长的眼神并没有让Cable多想。


“他有不少朋友了。”


“但他需要一个特别的。”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