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薰阿多】君色回忆 01  

【主羽风薰X乙狩阿多尼斯,略微黑手党设定注意,有零晃出没】

 

 

01

 

嘈杂。

这是青年对此处最直观的反应。

疯狂的女性们几乎占领了80%的体育馆,而站在台上的那名看似光芒四射的男人,稍微甩动了头发,对着台下的女性们眨动了左边的眼睛。

“要继续支持我哟~♪不管是可爱的小蒲公英,还是盛放的美丽的玫瑰们。”

若是这样的话语被普通的男人说出来,大概最好的结局也只是被无视。

然而这个男人的话音刚落,台下却就响起了女性们疯狂的欢呼声。

“这就是……偶像吗?”

压低了帽檐混杂在人群中,大概是因为其中混杂了相当一部分涉谷辣妹的缘故,青年的肤色在这灯光昏暗的位置也不算显眼。

按照地图的指引,只要绕过前方的保安,自己就可以混入化妆间。

乙狩阿多尼斯确认了自己的衣着与警徽,还有证件,这才从人群中脱出,快步靠近了安保最薄弱的位置。

“这是我的证件,刚才有人报警说丢了手机,有人怀疑小偷进去了工作人员休息区,请让我进去搜查。”

“我们在这里并没有看到……唔,警官先生这么说的话,那就请进去吧。但是还请快点离开,毕竟演唱会也已经到了尾声,就算您是警察先生的话,要是是什么利用职务之便来见偶像的粉丝就麻烦了啊。”

毫不客气的按照往常的经验提醒了乙狩阿多尼斯,那名稍微年长些的保安向左跨了一步,稍微的给乙狩阿多尼斯让开了道路。

“……我是在这间体育馆的外部负责警戒的,男人喜欢男性偶像这种……也很奇怪吧。”

 

 

 

 

 

这是与想象中不同的地方。

这名男性艺人的,在化妆间后面的休息室看起来与他在外花哨的形象完全不同,相当的清爽干净。

乙狩阿多尼斯的目光简单的环视了四周,很快便找到了可以藏身的地方。

演唱会结束后的羽风薰不会立即离开,这点他已经事先确认过。

这个位置的柜子的话,就能确保在与对方独处的时机到来那一刻,最快的跟对方说上话。

毕竟授意他前来的朔间前辈此时是绝对不能出面的,而大神晃牙的立场也同样微妙。

那封打算交给羽风薰的信好好的放在了贴身的口袋里。

乙狩阿多尼斯警惕的将手枪握在手中,屏住了呼吸听着已经渐近的脚步声。

门被打开了。

“今天稍微有点兴奋过头了啊,待会我会自己开车回去,所以你们先走吧。”

似乎是在跟工作人员告别的样子,乙狩阿多尼斯根据羽风薰的话语擅自猜测着。

在门再次关闭后,他就这样听着对方的脚步一路急促的靠近了沙发的方向,之后房间里就彻底安静了下来。

将柜子推开了少许的缝隙,乙狩阿多尼斯警惕的查看了整个房间--------除了羽风薰,的确也已经没有他人了。

在这之后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里,羽风薰的太阳穴就被冰冷的枪口顶住了---------

“呜哇---------你什么时候进来的,等等别开枪有话好说?”

“抱歉,羽风先生,我被朔间前辈委托来见你的,这样的举动我向你致歉,但是现在请先听我说……”

乙狩阿多尼斯艰难的组织了语言后,这才从口袋里拿出了那封来自朔间零的亲笔信。

“唔,就算你这么说,被枪指着脑袋谁能冷静下来啊,看你的衣服,是警察吗?小心我投诉你啊?”

有些嫌弃的避开乙狩阿多尼斯的手指接过了那封信,羽风薰在阅读过后,表情终于稍微变得认真了一点。

“诶-------又是麻烦事,朔间桑果然没死嘛,好了你把枪放下,让我看看。”

将信干脆的撕碎丢进烟灰缸中,羽风薰躲开了乙狩阿多尼斯稍微停顿的手,弯腰从茶几的抽屉里翻找出了打火机,随即就将那些碎片点燃。

“抱歉,羽风…….”

乙狩阿多尼斯的话语中断于腹部的疼痛。

羽风薰摆出了与在台上完全不同的危险表情,轻轻的活动了手腕。

“唉,很久没打人了,这样就扯平了♪你看起来跟我身材差不多嘛,那就先换套衣服吧。”

将一套纯黑的皮质外套与亮闪闪的背心丢在乙狩阿多尼斯面前,羽风薰就这样背对着对方坐在沙发上,手指不停的敲击着木质的扶手边缘。

一阵悉悉索索的响动过后,换下了警察制服的乙狩阿多尼斯就出现在了羽风薰的面前。

似乎还欠缺点什么东西。

这么想着,羽风薰从自己的行李箱中翻找出了一只极大的墨镜,将它带在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脸上。

“听着,唔,你的名字是什么来着,嘛算了男人的名字不重要,现在你就是我的保镖了,乙狩君,跟我出去吧。”

 

 

 

 

 

大概是因为演唱会已经结束太久的缘故,外围蹲守着警戒的警察之类的都已经离开了。

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二人站在露天停车场的入口处,目光所能看到的,只有零星的几个在打扫体育馆外围的清洁工。

“已经这么晚了啊…..呐,呃,那个阿什么来着?阿尼多斯还是什么?”

思考了半天也没有能够叫出对方正确的名字,羽风薰干脆就将车钥匙套在手指上打着转,放弃了叫对方名字走向了自己的跑车停着的方位。

“首先说好,我们的联系就到你平安脱身为止,藏男人什么的,真是太让人难以接受了,我为什么会认识这帮家伙呢?真是让人头疼。”

一边发动车子,羽风薰一边抱怨着朔间零这种毫无预兆的行为。

---------虽然事实上自己一年前已经参加过对方的‘葬礼’但是只根据一滴眼泪都没有流的,号称亲手干掉了朔间零的大神晃牙的反应来看,这件事十有八九,就是假的。

“我的名字是乙狩阿多尼斯,羽风…..先生。”

斟酌再三叫出口的,还是羽风先生这样的称呼。

乙狩阿多尼斯将那句几次都没能叫出口的前辈咽了下去,很快的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不会给你添麻烦的,请放心,大神已经帮我买好了明天凌晨的船票了,只需要度过今晚就好。”

“怎么样都好,唉,第一次带回家的人居然是个邋遢的男孩子,想想都觉得超失落啊,不过去我家你只能睡客厅--------可不要抱怨啊,我至少也是你的恩人来着。”

踩下油门后,红色的车子不久之后就在空旷的马路上像野兽一样的轰鸣了起来。

深夜的路上鲜少有行人,但是羽风薰在城市里这样行驶,也显然是超速的。

面对‘前警察’眉头紧皱的目光,羽风薰无所谓的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搭在了一旁的车门上。

“觉得这样很不符合规矩吗?总被这些东西束缚相当烦不是吗,阿多尼斯君你现在也不是警察了,虽然我不知道你跟朔间桑到底是怎样的关系,总之之后就学会享受生活吧♪反正违规啊什么的,只要不被拍到又有什么关系呢。”

这样的话明明是不符合规矩的。

但是本就不擅长言辞的乙狩阿多尼斯也找不出语言来辩驳。

他默默的系好了安全带,看着对方表情愉快的不停加速直至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跑完本该半个小时的路途。

“好了,这样也就不用担心被追踪了,阿多尼斯君♪等你见到朔间桑记得让他把罚款打到我的账上啊?”

 

 

 

 

 

作为当红偶像,羽风薰居住的公寓安保设施也算的上严密。

乙狩阿多尼斯跟在对方身后,看着他一层层的密码输过去,最终才通过电梯到达了他所居住的顶层。

通常来说并不会有太多的人喜欢居住于顶层----------毕竟一旦停电的话,可以说是相当麻烦。

从之前的调查中看,羽风薰除了本身在做偶像之外,家世也是相当不错的,所以因为金钱问题而购买顶层这种事,大概是不存在的。

无论是从飙车还是居住地点来看,这个男人的行为都相当的让人费解。

乙狩阿多尼斯本能的就对羽风薰产生了防备的态度,而对方似乎也觉察到了这一点,却看起来相当无所谓的样子。

“要喝点什么吗?姑且朔间桑拜托我照顾的小家伙我还是会好好对待的,就算是男孩子♪”

“……水就好。”

对方煮咖啡的动作也娴熟的出乎意料。

乙狩阿多尼斯坐在客厅里有些呆愣的看着对方漂亮的手的动作,随后身体就擅自行动了起来。

“小心!”

玻璃碎裂的声音伴随着咖啡机被打碎的声音一同响起。

乙狩阿多尼斯整个人挡在了羽风薰的身前,纵使被一些玻璃的碎末刮伤了手掌也没有流露出任何在意的神色。

那代表狙击枪瞄准的红外线点没有再出现,也就是说,对方原本的目的,似乎也只是在恐吓羽风薰而已。

“羽风前辈,我想,你大概是要跟我一起走了。”

飞快的做出了判断后,那压抑在喉咙间许久的称呼就这样脱口而出。

随后乙狩阿多尼斯面对的,则是羽风薰不解又嫌弃的表情,外加推开他的动作。

“别随便套近乎啊?什么前辈啊,我们哪有这种关系,就算你是朔间的关系者,说到底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特么只想好好做个偶像,怎么就莫名的卷进这种事了?”

乙狩阿多尼斯的动作僵硬在了原地。

然而羽风薰却很快的反应了起来,他拍掉了身上的灰尘,飞快的走进了卧室,并且从床底找出了一只小密码箱。

“算了,我也不跟你发脾气了,自从朔间桑那家伙诈死之后,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说到底跟他扯上关系真是倒霉透顶,这霉运都是你引来的,所以你得负责帮我解决---------带我去找朔间。”

 

 

 

 

 

犹豫再三后,羽风薰也没有舍得开自己最爱的那辆跑车。

他从车库中开出了自己比较日常的车子,而阿多尼斯却迟迟没有坐上副驾驶的位置。

“羽风……先生,请让我来开。”

电光石火间羽风薰便明白了对方的意图。

的确在逃亡路线之类上面,乙狩阿多尼斯大概才是专家。

但是等到他终于坐在副驾驶并系好安全带后,羽风薰才意识到自己大概又做了件蠢事。

为什么不干脆报警呢?跟这个来路不明的家伙就这么离开,真的就是正确的选择吗?说到底朔间零还活着这件事,到底都是自己的猜测----------但是他又看向了乙狩阿多尼斯的眼睛。

这样的眼神,大概是不会说谎的。

“算了算了,都已经淌了浑水了,我还在想这些干嘛呢,阿多尼斯君,现在是深夜,疲劳驾驶不要紧吗?”

“不用担心,羽风…..先生,我一直都有接受过这样的训练,你困的话可以睡会,大概在距离朔间前辈所在地的几十公里的地方,我会找地方停车。”

乙狩阿多尼斯这样的回答,让本来已经闭上了眼睛的羽风薰突然就再次睁大了双眼。

“等一下,阿多尼斯君,这是什么意思,几十公里???”

“嗯,要把这辆车子卖掉,然后在那里租其他交通工具。”

这样说完,乙狩阿多尼斯将车子的档位挂上了最高,之后用力的踩踏了油门。

“谁允许你卖我车了啊?给我等等啊?我们可以打出租车吧?喂,阿多尼斯君!”

这样的话,好像乙狩阿多尼斯都听不到一样的被丢在了风中。

朔间零躲避的地方,如此看来肯定是相当偏僻的乡下,而在那种地方的附近将自己的车子卖掉的话,羽风薰此刻觉得,自己的心里已经被刀子戳插到鲜血淋漓。

而后,大概是怕羽风薰不理解一样,乙狩阿多尼斯又难得的多解释了一句。

“羽风…..先生,命总比车子重要,你要强大起来,强大到能接受这样的打击。”

 

 

 

 

 

 

 

出于绕路的原因,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除了加油之外几乎全部在车上度过,而饮食也自然都是各种泡面跟压缩饼干。

几乎吃到面有菜色后,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才终于到达了之前乙狩阿多尼斯所说的地方,并将车子停在了一家看起来像废弃工厂的地方。

“阿多尼斯君,你说卖掉,就是,要把我的车,卖给这里??”

在对方回答他以前,大概是这里的主人,一个看起来相当猥琐的中年人就从不知道是哪里的角落里冒了出来,用相当轻蔑的眼神扫了他们一圈。

“销赃?唔,车子倒是不错,但是我只能给这个价。”

中年人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按下了一串让羽风薰几乎当场爆发的数字,之后他就被乙狩阿多尼斯拦住了。

“好的,那就这个价格,希望你不要说出去我们来过这里,还有,我需要一条去山后的,隐蔽的道路。”

“好的好的,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货的话,欢迎再次上门,我照单全收。”

在羽风薰还沉浸在愤怒与伤感交织的情绪中时,乙狩阿多尼斯已经从店主那里要来了一辆农用电动三轮车,以及两件有些洗到发白的外套与草帽。

“羽风先生,请穿上这个,我们从山路过去。”

“我才不要穿其他男人穿过的东西,很恶心啊?”

直截了当的拒绝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要求,羽风薰还在心疼着自己被以不足十分之一价格卖掉的爱车。

在那之后,他的手就被乙狩阿多尼斯不由分说的拉住了。

“抱歉,羽风先生,这也是为了保护朔间前辈。”

不顾羽风薰的激烈挣扎,乙狩阿多尼斯最终还是把那件外套套在了对方身上。

并且为了防止对方闹腾,乙狩阿多尼斯就干脆用车上原本带着的,捆粮食袋的绳子将羽风薰绑在了车上,之后才发动了他,沿着山路去往了目的地。

 

 

 

 

 

 

 

“♪呼,这一次的番茄成熟度很不错。”

带着草帽有些艰难的站在太阳下的男人完全是一副农民的打扮,若不是因为露出的脸,几乎没人会发现这个正在打理番茄园的家伙竟然是曾经在某个世界呼风唤雨的朔间零。

“你丫这幅样子,本大爷也不知道是该怎么说了,吸血鬼混蛋,躲在这里就这么开心吗?”

脚上蹬着的皮靴以及破洞的牛仔裤与背心外套都与这里格格不入,大神晃牙坐在田地旁的一块凸起的石头上,正用力的啃着一只刚刚摘下的番茄。

靴子底下沾染的泥土也告知着他刚刚也帮助了现在的‘农民’朔间零劳动过。

他将反射着太阳光的项链塞进了背心之中,不爽的再次从石头上跳了下来。

“本大爷来见你可是冒着风险的啊?到底有什么事非得本大爷出现不可呢你这吸血鬼混蛋,说到底当初让本大爷来扮演杀人凶手什么的…….你倒是躲在这里很轻松啊?”

“小狗汝不要吵,吾辈叫你前来,当然是有正事的,吾辈怎么忍心让心爱的小狗冒生命危险♪若是汝出事,那吾辈的心可就真的要被撕裂了呐。”

好心情的回答了大神晃牙后,朔间零终于从田地里走了出来,远远的眺望起了山路的尽头。

“等到汝见到阿多尼斯,吾辈就会告诉汝一切。”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