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23  

身后传来了开门声。

坐在露台护栏上的大神晃牙正对着满月而坐,毫不避讳的露出兽耳,并轻轻的哼着之前梦到的曲子。

“吸血鬼混蛋…..现在清醒的想,我实际上,也是那个人该肃清的对象吧--------本大爷说到底虽然是你们吸血鬼的天敌,却不是人类。”

大神晃牙甚至不用回头便知道朔间零已经站在他的身后。

“小狗汝能够这样理智的思考问题,吾辈稍微有点吓到了呢。”

带着笑意的话语这样从口中脱出后,朔间零的手便压在了坐在露台上的,对方毛茸茸的头顶。

“宰了你啊,吸血鬼混蛋-----------别把本大爷当笨蛋。”

没有躲开朔间零的手,大神晃牙只是微微仰起了头。

满天星辰倒映在他金色的眼瞳里,而朔间零的身影被倒映在了这星空里。

“♪晃牙汝总是这样,吵吵嚷嚷的,却对吾辈很温柔…….这样下去,吾辈就难以放开汝的手了哦。”

那双狭长而狡黠的红眸微微眯起,大神晃牙恍惚间从中似乎读到了千言万语,但是回过神来,那里除了他的影子,什么都没有。

“你撒谎了吧,零。”

“嗯?为什么这么说,晃牙,吾辈不是已经向汝坦白了这一切吗?”

果然是这样。

即使在说谎,朔间零也从未避开过大神晃牙的眼睛------------

吸血鬼果然是狡诈的,只是这份狡猾,大神晃牙竟然已经不能分辨他究竟是善意亦或者是只是在戏弄自己--------

在将这些梦串联后,他惊讶的发现好多个梦境中的朔间零,都有着细微的不同----------而那个被他用银弹击穿胸膛的朔间零,是跟现在最相似的。

“算了,本大爷不勉强你,反正你总是这种欲言又止的样子,烦死人了。”

最终大神晃牙还是决定不与朔间零纠缠这些。

只是回忆起那个久远的梦,他突然发现自己似乎忽略了些什么-------------最早与朔间零相遇的时候的那些曲谱,此时想来,那种熟悉感就不仅仅是十年那么短暂的时光能造就的了。

而那个时候的朔间零,是用什么来演奏他们的呢?或者自己那个时候,是如何演奏他们的?

“吸血鬼混蛋…….你只要回答我一个问题就好。”

重新将目光转回这难得能看清的,满天星河,大神晃牙将手伸向了虚无的夜空,做出了仿若孩童的,试图摘取星星的动作。

“本大爷跟你相识的时候的那些曲谱,跟你,跟我,有关系的吧?”

“小狗汝还是这么锐利呢……是,那曾经是吾辈为汝而作的东西……看到汝喜欢他们,吾辈真是觉得自己似乎只是在这漫长的时间里做了许久的梦------------”

说着大神晃牙难以理解的话语,朔间零的手慢慢的从对方的头顶抽离,随即他便记起了自己曾经许诺过的,要送给还是流浪乐手的大神晃牙的那件,最终没有能送出去的礼物。

“小狗汝还想去一次吗,魔界?吾辈对那里倒是势在必行--------不能将盟友拱手让出呢。”

“本大爷又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不就是区区魔界吗?再说了,那里不是阿多尼斯那家伙的老家吗?”

不悦的瞪视了朔间零,大神晃牙动作利落的在露台护栏上转了个身,就这样与朔间零对视着。

“不会是因为那个轻浮混蛋才这样的吧?”

对此朔间零露出了少许为难的表情,于是大神晃牙便完全明白了,自己的猜测是对的。

“啊啊烦死了,你们这些臭吸血鬼的事为什么本大爷非要搀和进来啊?”

“吾辈有一样东西要送给汝,但是那件礼物在二百年前被吾辈丢在魔界的某处了。”

满月受影响的人,并不只有大神晃牙。

朔间零的獠牙在触碰到大神晃牙的脖颈的瞬间便不受控制的露出---------克制着他这一行为的,只有那可怜的,对血液抵触的理智。

“所以说你这吸血鬼混蛋真是烦死人了,本大爷又不是什么可怜的小动物啊之类的,被吸点血我就当被蚊子叮了。”

干脆将对方的脑袋压在了自己的颈窝,大神晃牙微微咬紧的牙齿暴露了他真实的情绪------好在朔间零并不会看见。

大神晃牙血液的芬芳味道刺激着在圆月之下难以抑制本性的朔间零的味觉以及嗅觉,最终他还是没有忍住的,对着对方已经开始有些成人般的,稍显硬朗线条的脖子咬了下去。

涌入体内的,来自大神晃牙的血液慢慢的使得朔间零的头脑重新变得清明。

大神晃牙本该出现的时间是二百年前--------久等不到对方的朔间零本以为这一次大神晃牙不再会出现了,于是便将那把精心寻觅来的,曾经对方说过的最想要的吉他丢在了自己魔界的一个不久居的住所之中。

“晃牙……汝此次一定是来改变这一切的。”

“你在说什么鬼啊,吸血鬼混蛋,本大爷可不是什么救世主啊之类的东西,本大爷就是本大爷,不是你记忆中的我,本大爷存在于此,就是此刻的我。”

纵然知道对方提起的是自己,大神晃牙还是被一种难以言喻的小情绪牵动了本就不安的心。

但是朔间零对于这样的他,只是报以了微笑。

“吾辈明白,小狗汝就是小狗……此时吾辈爱着的的汝,就是此刻的汝。”

“你很啰嗦啊,吸血鬼混蛋!”

不知所措的将头侧向一旁,大神晃牙的目光就透过空地看到了正在院子角落中站定的,衣更真绪与朔间凛月的身影。

“这两个家伙深更半夜的搞什么鬼……”

 

 

 

 

 

 

“凛月,我早就想问了,为什么朔间前辈这个‘家’的附近,什么生灵都没有啊?”

站在院落中已经枯萎的树下,衣更真绪有些惋惜的环视了四周明显是死于干枯的名贵花草的尸体,而靠在树干上的朔间凛月却沉默了。

“凛月?你在发呆吗?”

对于恋人这样的行为,衣更真绪露出了极为困惑的表情---------难捱的沉默过后,朔间凛月终于开了口。

“真~君,你认为,血族是活着的吗?”

“诶?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凛月你生下来就是吸血鬼吧?”

这样的问题让衣更真绪甚至都迟疑了。

“嘛,只是想告诉真~君,坟墓一样的地方,需要什么生灵呢?虽然兄长他遇到柯~基以后似乎尝试过让这里变得不太像墓地,但是看起来失败了呢。”

朔间凛月冷眼的扫过了面前的院落,随后,他的目光一点点的上移,直到与在楼上的大神晃牙视线相接。

“真~君觉得,我是活着的吗?”

“这种事……凛月你只要是存在的就好吧,死啊活的这些定义太复杂了,可以的话我也不想思考这么麻烦的事啊。”

无奈的挥了挥手,衣更真绪也察觉到了来自楼上的目光----------等到他看回去的时候,只剩下了被风吹动的,窗帘的末尾。

“凛月……为什么每个人来到朔间前辈的家里,都变得奇怪了。”

诧异的转过身,衣更真绪面前的,就是朔间凛月被放大的面孔。

“因为墓地是……很恶心的啊。”

终结这话题的是久违的亲吻。

伴随着利齿坏心眼的对衣更真绪嘴唇的剐蹭。

对方本能的颤抖,以及呜咽的声音对于朔间凛月来说都是最佳的配餐,在这满月的光辉之下,朔间凛月自然也是没有能够幸免的,被激起了最原始的本能与欲望。

“多谢款待~♪真~君。”

 

 

 

 

 

“所以说现在就要出发了吗?去魔界什么的,朔间桑我说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在那边被火烧过呢我?”

对于朔间零清早就提出的,去魔界的提议,第一个跳出来反对的当然是羽风薰。

而同样对此抱有疑虑的,是一言不发的乙狩阿多尼斯。

对此,朔间零环视了四周,确认了人员到齐以后才微笑着开了口。

“阿多尼斯君,若是吾辈没有记错的话,汝今年也要满二百岁了吧…….作为魔族成年的年纪,作为王子,大概是要举行成人礼了。”

这样的话犹如丢入深海的炸弹一样------------过后房间里便鸦雀无声。

“我……”

感受到羽风薰投射到自己身上的疑虑的目光以后,乙狩阿多尼斯突然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他下意识的就说出了自己最擅长的魔界语,有些紧张的向羽风薰解释了起来。

“成人仪式会有很多魔界的贵族参与--------那里对羽风前辈来说很危险,比起母亲他们,羽风前辈你还很弱小……所以我是打算自己回去的。”

这样的解释事实上对于羽风薰并没有什么必要--------只一眼,他就看透了对方的想法,并且因此变得脸色不善。

“嘛嘛,就当是去度假吧,朔间桑,我们什么时候出发?记得你说过猎人里还有人跟魔族的人有联系吧,虽然挺麻烦的不过是阿多尼斯的家事,我也不能不管呢。”

飞快的转向了朔间零的方向,羽风薰微妙的避开了乙狩阿多尼斯试图抓住他手臂的手,随后这异常就被大神晃牙收入眼中。

“轻浮混蛋你搞什么鬼?昨天看你认真的帮吸血鬼混蛋打扫院子我还以为你真的要悔过什么的,果然你这种花花公子最靠不住了-------阿多尼斯,到本大爷这边来吧,干嘛要试图讨好他?这家伙可比你大得多,这种幼稚的行为差不多可以适可而止了。”

“哈?朔间桑,你家小狗在对我狂吠哟,好可怕来着-----什么的,我跟阿多尼斯的事,小狗你又明白什么啊?”

直接将乙狩阿多尼斯与大神晃牙一起定在了原地,羽风薰露出了无聊的表情--------之后他的操控术就被解除了。

“♪薰君,小狗说的并没有错。吾辈与他的想法相同-------若是这样的话,以后就算是吾辈,也不太想给你什么建议了。”

挡住了他的视线的,是朔间零。

能够自由活动以后,大神晃牙的第一反应就是想要凑过去揍翻羽风薰,但是他的手则被衣更真绪与朔间零一同拉住了。

“不行,晃牙,现在不是内讧的时候啊。”

“没错,小狗,薰君与阿多尼斯君的事,虽然吾辈也认为不妥,但是最先还是应该由他们自己解决。”

将大神晃牙拉回自己的身后,朔间零就这样与羽风薰对峙般的站在客厅的中央,而此时睡在沙发上的朔间凛月也抬起了头。

“呼~啊,你们吵死了。是打算一起睡到世界末日吗?”

无处安放的起床气让他本就鲜红的瞳仁充满了杀气--------然而片刻后他便重新倒在了靠过来的衣更真绪的怀中,似乎非常安详的又睡着了。

“凛月托你照顾了,衣更君。”

稍微有些无奈的收回了落在自己兄弟身上的目光,朔间零重新看向羽风薰,对方已经恢复了平时的神态。

“啊啊所以说朔间桑,现在的确很紧急吧情况?不早点动身的话,说不定就要被抢先了吧?”

“的确是这样,薰君,所以这次我们也的确也要借助阿多尼斯君的成人礼--------没记错的话,就是一周后了吧。”

朔间零稍微思考了一下,就确定了日期。

此时开口的,是大神晃牙。

“阿多尼斯你这家伙,把这件事藏的很深啊?”

“抱歉,大神,我只是觉得不是什么值得宣扬的事情,我在魔族的几名继承人里是最弱小的……曾经,所以并不被重视。”

这样表情苦涩的解释了事情的缘由后,乙狩阿多尼斯就沉默着站在了距离羽风薰不足三米的位置,安静的等待着朔间零的安排。

“吸血鬼混蛋……所以我们要怎么办?”

“唔…..吾辈是考虑最好是立即动身。”

朔间零始终维持着抓着大神晃牙手腕的姿势,直到对方因为他的力道而痛呼出声。

“啊啊所以放开本大爷啊,吸血鬼混蛋,还有阿多尼斯,待会帮我烤点鸡肉串,我要带着当储备粮,你们魔界的东西太难吃了。”

 

 

 

 

 

 

纵然是走在朔间零的结界中,太阳的光芒对于他与朔间凛月也算不上友好。

然而等他回头想要关心一下自己的兄弟的瞬间,一顶黑伞已经将朔间凛月罩在了下面。

“真~君今天真温柔,是不想我被晒成灰吗?”

“别说傻话啊凛月,你以为你要是倒下了待会是谁要背你走路……虽然朔间前辈这里去魔界有近路,但是还是很远啊。”

伴随着伞出现的,是衣更真绪常规的抱怨声----夹杂了些许温柔的。

在朔间零哑然的时刻,他的头顶也被丢上了一件带着明显的体温的外衣。

“快点走吧,吸血鬼混蛋,不然待会要中午了。”

他们四人一前一后的走在队伍的前列,除了大神晃牙之外,没有人有余裕回过头去注意乙狩阿多尼斯与羽风薰。

这次的目的地是与上次不同的魔界边陲小镇。

一旦踏入此处,人界的阳光威胁也就慢慢的消退。

而就在进入的瞬间,羽风薰突然就感到了些许诡异的违和。

在乙狩阿多尼斯开口以前,羽风薰便丢下了一句你们先去旅馆等我,之后就飞快的消失了。

“搞什么啊,那个轻浮混蛋……喂阿多尼斯,那个……啊啊烦死了,总之就是那个轻浮混蛋的事你别太在意,总觉得那家伙从回来之后就不正常。”

努力的组织了一番言语,大神晃牙才别别扭扭的开口试着安慰了乙狩阿多尼斯------随后对方就这样,第一次对着大神晃牙露出了略显困惑的笑容。

“我没关系,大神,倒是朔间前辈有什么事情吧。”

“嗯,吾辈的确有事要拜托阿多尼斯君汝,刚好薰君不在,这就更加好办了。”

朔间零从怀中抽出了一张老旧的地图,用手指点了某个位置。

“这里如今的吾辈不方便出入,能否麻烦阿多尼斯君汝去帮吾辈取一样东西给小狗呢?”

 

 

 

 

 

那种感觉越发的强烈。

羽风薰穿行在这陌生的街区,直到追到迷雾重重的森林入口才停住。

那感觉不会错---------是那个女人的味道。

那个将自己骗至堕落的女人的味道。

“唉,果然还是算了好了吗,这件事--------嘛毕竟也过去三百年了,跟女孩子计较也不适合我……来着……”

这样的话说完,羽风薰的目光就扫向了他听到诡异笑声的位置,之后那边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曾经他极为喜欢的,那个女人身上的香气将他整个包裹在了其中,但是很快那香味就散去了。

“……逃走了吗?”

查看四周后,的确什么人都没有。

羽风薰最后看了一眼面前的望不到尽头的森林,转身走回了城镇的方向。

“唉,下次还是不要追出来了,真是无趣♪”

 

 

 

 

 

 

 

                                                                                  

 


 

评论(6)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