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04  

[依然有凛绪部分,预警]

整个释放治疗魔法的过程中,站在房间一角的朔间凛月都在对着待在床边看着大神晃牙的朔间零毫不掩饰的散发出了杀气。

若是平时,朔间零大概就要露出那种被朔间凛月排斥的样子靠过来,想方设法的让对方叫自己哥哥了。

就恰恰是这一份反常,让朔间凛月确认了床上这个少年在自己兄长心中的地位。

所以他就只是散发着杀气针对着破坏了自己好事的兄长,并没有上前去打断衣更真绪的治疗。

“是被其他吸血鬼吸干的啊,兄长还真是没用呢。”

只要一眼就能确认大神晃牙的症状--------毕竟就算再没有干劲,朔间凛月也是与朔间零相同的元老会成员之一。

即使决定了不打扰治疗,嘲讽也是不能少的。

朔间凛月将目光很快的转向了窗外---------森林已经开始被夜色浸染,而力量也慢慢的开始涌现。

“凛月,这就是我告诉过你们的,晃牙。”

“啊,就是那个啊,明明是柯基却要自称狼的人类小猎人?”

虽然在心里已经确定了这点,但是朔间零亲自说出来,就又有一番意味了。

朔间凛月将目光重新放回了额角冒汗的衣更真绪身上--------对方看起来有些辛苦,抢救濒死的生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有记忆的百年来,所知道的,只有衣更真绪自己可以做到,近乎起死回生的治疗,虽然代价也相当大,并不能够频繁的使用。

随着床上的大神晃牙神色好转,衣更真绪额角的汗水也变得多了起来。

魔法阵发着刺眼的白光---------他们将大神晃牙整个包裹在里面。一点一点的修复着大神晃牙身上的伤口。

本来微弱到几近消失的呼吸渐渐的变得平缓,朔间零紧紧握着的大神晃牙的手也逐渐的有了温度。

“呼,完成了…….朔间前辈下次来之前能不能先打个招呼,每次都要修补结界我也很困扰的。”

衣更真绪抬起了手臂大概的估算了一下,自己目前魔力的存量大概已经不足一半了。

他疑惑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大神晃牙,随后就对着朔间零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这个少年,只是个有点狼人血统的人类吧,就算伤的很重,我还是第一次要用这么多的魔力去救人来着。”

“吾辈也不清楚,但是这次谢谢你了,衣更君。”

朔间零伸出手去触碰了一下大神晃牙已经恢复了血色的脸,感受到了对方的呼吸才彻底的安下了心。

他松开了大神晃牙的手,起身示意衣更真绪与他单独出去。

“有什么在这里说就可以了,你的柯~基现在也不会醒。”

即使是朔间零都没有留意到朔间凛月是什么时候挡在他跟衣更真绪的中间的。

朔间零就这么看着自己的弟弟片刻,最终败下了阵来。

“是这样的,凛月,衣更君,吾辈希望衣更君能成为小狗的契约者。”

“什么?”

看着对面两个人异口同声的惊讶开口,朔间零不为所动的维持着微笑,就这么站在原地等待着他们的回答。

首先开口的是朔间凛月。

“我拒绝,真~君跟我之间,不需要其他人插进来,尤其是跟兄长你有关的家伙。”

“凛月,虽然吾辈从小到大都尊重你的想法,但是这件事,要问衣更君自己的意见吧。”

朔间零有些歉意的看着朔间凛月,对方就再次恢复了冷漠的样子,抓着衣更真绪的手腕将对方拉到了身边。

“真~君,你来拒绝他。”          

“那个,朔间前辈,我……果然还是讨厌被卷进麻烦事,也许凛月说的是对的,契约什么的……我……”

衣更真绪略微的低着头,断断续续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然而朔间零却只是如常的笑着看着面前的年轻情侣,很快的将自己剩下的想法表达了出来。

“吾辈只是希望小狗能够有一个可以随时救助他的对象,而衣更君,这样对你跟凛月也是好事。”

“朔间前辈你在说什么啊……跟其他人成为契约者,怎么会是好事……”

衣更真绪为难的看着身边已经开始散发杀气的朔间凛月,随后朔间凛月的气势就被朔间零压制了。

“凛月,听哥哥说完,衣更君跟小狗成为契约者的话,你们的生活并不会改变,你再也不用担心会有人将衣更君从这里带走了。”

“你的话怎么可能有什么值得别人相信的地方。”

虽然朔间零的话的确很让人动心,然而朔间凛月最终,还是不想相信对方。

直到朔间零最后一句话说了出来。

“因为吾辈不会再让小狗离开吾辈的视线。”

 

 

 

 

 

 

森林的夜色变得更浓。

衣更真绪被整个压在家门外的一棵古树的树干上,他的肩膀正在被朔间凛月啃噬着。

“凛月,这样子……很痛啊我说。”

“真~君答应了那个细菌兄长,我有点生气啊现在。”

朔间凛月的唇角还带着衣更真绪的血,而他的眼神与态度也的确在告知着衣更真绪他现在的确是有些愤怒。

“真~君跟我不是约好了吗,是彼此唯一的家人什么的,从一百多年前就这么约好了啊。”

“凛月,你别这么孩子气啊。”

对于青梅竹马的无理取闹,衣更真绪无可奈何,他伸出手摸了摸对方因为睡太久而显得有点蓬松的黑发,任由对方紧紧的将自己抱住。

“朔间前辈说的也没有什么不对,我跟大神成为契约者的话,我们就哪里都不用再逃了。”

“人类都只想利用真~君,兄长也一样。”

朔间凛月的语气虽然依然沉闷,但是衣更真绪明白,对方也算是妥协了,说出这样的话。

“凛月……抱歉啊,又卷进麻烦事了。”

“算了,真~君没必要道歉,我早就发过誓,即使真~君被利用到不成人形,我也会连同真~君的每一滴血泪一起爱着真~君的。”

朔间凛月抱着衣更真绪的手并没有放松,他将头在对方的颈窝里轻轻蹭着,手也慢慢与对方交握。

“但是我总觉得,这个大神来历有点不寻常。”

在安抚了朔间凛月之后,衣更真绪再次想起了今天救助大神晃牙时的费力--------仿佛有什么力量在与他对抗着,试图让大神晃牙的死亡速度加快。

“反正是细菌兄长的事,与我没什么关系,过了今晚,他们就该走了吧?”

朔间凛月将唇贴在衣更真绪的脖子上,轻轻的亲吻着傍晚的那处已经开始愈合的伤口。

“……说不定跟预言书里说的那样,这个世界,要开始变动了。”

衣更真绪的话轻飘飘的落在这静寂的林中,很快的消弭在了空气中。

他握住了朔间凛月的手,望着满天的繁星,有些为难的开了口。

“我啊,不喜欢杀戮也不喜欢争斗,学习的魔法也只能救人没什么攻击性,说真的好像一切麻烦事都是那时候遇到你之后开始的,凛月,不过我可没有后悔过,要是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救你的。”

 

 

 

 

 

房间里只剩下了朔间零与大神晃牙。

刚被从鬼门关拉回来的少年起初是有些迷茫的。

他环视了陌生的环境,最终才看向了坐在床边的朔间零。

“这里是地狱吗?吸血鬼混蛋你也是会死的吗?”

“哎呀,小狗汝还是这么精神吾辈就彻底放心了,下次不要逞强了,吾辈也不是随时都能赶到的。”

朔间零拍了拍大神晃牙冒出来的兽耳,脸上的笑容依然灿烂。

至此大神晃牙才猛然回忆起了之前的事------------那不是梦,然而当他匆忙的掀开衣服想要找寻自己的伤口的时候,却发现不止腹部,自己的肩膀跟手腕上的伤痕也全部消失了。

“这是怎么回事,吸血鬼混蛋,还是说我还在梦里。”

“这不是梦,小狗,这里是吾辈的弟弟,凛月的家,而救了你的,是衣更君。”

简单的跟大神晃牙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当然是隐去了自己杀死了在场所有的吸血鬼这件事之后,朔间零突然感到了一阵疲惫。

在大神晃牙的呼唤声中,朔间零倒在了大神晃牙的身上,枕着他的腿沉沉的睡着了。

而后,两个不认识的年轻人就衣衫不整的从门口出现了。

“唔,你醒了啊,大神,我是衣更真绪,这边的是凛月,朔间凛月。”

红发的年轻人率先的介绍了自己,之后黑发的那名才懒懒散散的收回了挂在对方腰上的手,靠在墙上跟大神晃牙打了个招呼。

“还真的是只柯~基呢,啊啊,细菌兄长居然会累到这个地步,看来他的确很想救柯~基。”

“哈?谁是柯基啊,本大爷可是狼,孤高的狼!”

虽然很想起来揍掉朔间凛月的笑脸,然而感受到了大腿上的重量后,大神晃牙就压制住了自己的愤怒,将头别向了一旁。

“这次本大爷欠了你的人情,额头仔,下次会还清的。”

“哈?别那么叫我啊……哦对了,朔间前辈有跟你说吗,我的事情。”

衣更真绪有些困扰的看着这名口不对心的少年,最终他只能选择转移话题。

而大神晃牙的手就这么在床单上来回游移着,最终他低下了头,轻轻的点了点。

“…….但是你别误会,我不要你的能力,这个契约什么的,你也可以当没发生过。”

飞快的解释了自己的想法后,大神晃牙就这样接过了带着衣更真绪的血的宝石-------那颗宝石接触到大神晃牙的手之后就飞快的融化了,慢慢的融入了大神晃牙的皮肤之中。

“这是……”

虽然上课的时候曾经听说过是有精灵世世代代的与被选定的吸血鬼猎人缔结契约的事。

然而具体的操作方式,除了精灵本身,谁也不知道。

大神晃牙惊奇的看着手里消失的宝石,随后突然想到了什么。

“这整块宝石,都是你的血吧?”

“是的,所以契约现在已经成立了,大神,只要你需要,你就可以随时的叫我,我借着这个契约可以立即出现------但是除了救人的魔法,我什么都不会。啊,抱歉,没有提前告诉你。”

衣更真绪苦笑着解释完了这些之后,站在一旁的朔间凛月已经越发的不耐烦。

“如果柯~基对真~君有任何意见的话,可以告诉我,我立即帮你们解除这个契约。”

“凛月!”

衣更真绪试图出声阻止对方,然而朔间凛月却对着他摆了摆手。

“只要你死掉,契约就自动结束了,所以柯~基要怎么选?”

 

 

 

 

 

 

距离天亮还差最后半个小时。

已经醒来的朔间零将再次睡着的大神晃牙整个抱了起来,就这样快步的走向了客厅。

那里果然还闪烁着昏暗的烛火-------朔间凛月还醒着,而衣更真绪则睡在朔间凛月的身边。

“真的不肯一起回去吗,凛月,吾辈跟小狗二人住在那里,还是略显空旷了,你跟衣更君以后也不用再躲藏了。”

朔间零本就不报希望的话语说出来便显得尤其无力。

朔间凛月冷然的撇了自己的兄长一眼,之后很快的低下头,切换成温柔的目光注视着被吵醒了的衣更真绪。

“天还没亮,继续睡吧,真~君。”

“唔,小凛……偶尔也对你哥哥温柔点吧……”

半睡半醒间,衣更真绪所考虑的,还是朔间凛月的事情。

朔间零就这样抱着大神晃牙站在远处看着对他来说还很年轻的二人,最终选择了微笑着离开。

“凛月,哥哥家的大门,永远为汝等敞开着。”

 

 

 

 

回到熟悉的古堡所用的时间不过几分钟。

朔间零的脚刚刚落在熟悉的大厅里,一阵晕眩感就让他开始脱力。

果然两年不吸血什么的,还是扛不住的。

纵然是朔间零,使用了这么大量的魔力,到底也是需要进食的。

面前的人,只有大神晃牙----------虽然衣更真绪治好了他的外伤,但是他也提醒了朔间零短期之内不要让大神晃牙被吸血。

毕竟血液这种东西,靠魔法是造不出来的。

虽然衣更真绪没有告诉朔间凛月,但是朔间零却明白他是怎么救助的大神晃牙--------精灵的血对人类来说也算是不可多得的宝物了,这也是朔间凛月跟衣更真绪躲藏在森林深处的原因之一。

“哎,果然还是得麻烦薰君。”

这样自言自语着,朔间零就燃烧了信函联系了羽风薰,之后没过十分钟,对方就带着乙狩阿多尼斯出现在了朔间零家的客厅。

“哎呀,朔间大魔王也会这么狼狈,嘛算了,作为朋友这点忙还是好说的,要什么口味?”

毫不客气的坐在了沙发上,羽风薰从对这座房子同样熟悉的阿多尼斯手里接过一杯来自朔间零酒窖之中珍藏的红酒,一边喝着一边用有点挑衅的眼神看着朔间零。

“口味嘛……吾辈觉得,薰君把阿多尼斯君借我一用便好。”

“哈?想都别想,阿多尼斯,去路上随随便便抓个流浪汉啊老头之类的回来给朔间这家伙改改口味吧。”

话虽这么说,羽风薰还是很认真的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名单,最终给朔间零提供了一个合适的血仆。

在获得了对方的血之后,朔间零的眩晕感才渐渐的缓解,随后才坐在了羽风薰的面前。

“我见到凛月了。”

“哦你不是每年都在见他--------哦不对好像都没见到。”

早已经知道之前发生的事情的羽风薰盯着朔间零的眼睛看了很久,最终投降道。

“哎算了果然还是读不了朔间大魔王的心,那小狗是被那个精灵救了吗?他还真是命大。”

“薰君,吾辈是不是安逸的太久,以至于后辈们都已经不记得吾辈的名字了?”

朔间零没有回答羽风薰的话,只是这样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而羽风薰很快的就理解了他,将酒杯放下后微微笑着。

“那就该给他们看看啊,我们的獠牙。”

评论(6)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