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救漂/破蜂/补蜂】世界的尽头01  

【最近补了IDW系列的TF漫画感觉超爽所以就来挖坑了,OOC 逻辑混乱

 

mov 热破X大黄蜂  IDW 补天士X大黄蜂  救护车X漂移  我爱漂呆发自真芯!

会有拆卸剧情←←

 

Side A


“如果你对于过去不止一次感到懊悔,并且改变他们对于现状来说无伤大雅,我想没有人会拒绝这种好事。”

 

这是补天士躺在那张特制的充电床上之前,对漂移说的最后一段话。

“时空修正,倒计时,3,2,1。修正完成。现在即将前往20XX……”

补天士躺在那里,过分安静的等待着。

他的兄弟们都站在不远处,用期盼的眼神看着他。

他们虽然伤痕累累,光学镜里却还残存着希望。

“小补,我是说,我们的领袖,补天士,.我们的现在,未来就交付给你了。”

漂移站在正在操作仪器的救护车身后,对补天士进行着最后的嘱托,他看着他的朋友慎重的点头,随后,在机器刺耳的轰鸣声里,补天士下线了。

“发生了什么!实验失败了吗?补天士怎么了!”

关切他的,残余的汽车人们几乎要涌到原本被隔离的实验区,但是救护车紧急的检查完零件后,却否定了这一说法。

“不,我们成功了一半……他的数据流向了那个时间……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准备好回家的路,赛博坦的同胞们。”

漂移第一个走向了那个似乎故障了的仪器。

他将补天士扶了起来,并以质疑的眼神看向了救护车。

“只有数据流过去,会怎么样?救护车 。”

“简单来说,他会暂时取代热破。”

汽车人们嘈杂的议论声没有停止。

其中最多的话题,是热破能否担此重任,即使他实际上,可能内在会是补天士。

“他是补天士,但是他曾经也是热破,为什么你们不肯更相信他一些,而且我们的未来,已经压在那里了。这可是普神赐予的奇迹。”

漂移在最后也没有忘记他的宗教信仰,为此,救护车赏了他一记眼刀,并毫不犹豫的吐槽了年轻的剑士。

 

“这可不是什么普神的恩赐,他渣的,活见鬼,我是说,这都是小诸葛跟感知器的研究成果,只不过出了些意外,你能不能有一刻不要提你这该死的宗教信仰?”

 

他数落完了表情带着不忿的漂移后,这才环视了一圈依然在议论纷纷的,他们的伙伴们。

“那我们现在要做什么?”

 

站在合金盾旁边的发条代替大家发了问,而在救护车的授意下,漂移再次站了出来。

“修好仪器,还有,相信我们的船长。”




Side B

热破觉得自己说不定中了什么病毒。

自从上一次接入人类的网络后,一个奇怪的数据强行的流进了他的大脑,虽然他目前看起来还没有什么影响。

如果以蓝星主宰他们的情况来类比,那就是这个人的脑子里长了一个不属于他的小东西,虽然目前看起来是良性,但谁也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发生可怕的事情。

他因此而烦恼,甚至大黄蜂喊他去兜风的声音都被无视了。

他们回到赛博坦已经数月,热破与大黄蜂的正式交往,却还不到一个星期。

等到热破终于从苦思中回神,他面前的那位刚晋升战士的,他的小蜜蜂看起来已经有点不开心了。

“热破,我至少叫了你十遍。”

“抱歉,小蜂,我这里……好像发生了点异常。”

热破的话语说的十分暧昧不明,因此,关切他的小恋人就这么凑了过来,并将自己的数据线伸了出来。

“虽然我不是医官,但简单的排除故障我也会,过来吧热破,我们数据共享一下。”

这句话对于大黄蜂来说是极为自然的。

他压根都没有想过与另一个汽车人数据共享的意义,而明白这点的热破已经几近cpu过热,他的排气扇声响几近大到盖过了大黄蜂的声音,然后从他的大脑模块里却直接传出了嘲笑的声音。

“原来你跟这个小虫子是这种关系,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热破只当自己是幻听了。

直接从脑中响起的这个声音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他只能将它归结为幻觉,而且现在主要的问题可不是这个。

他很认真的抓住了大黄蜂准备接入的手,有点吞吐的开口。

“小蜂,这样的事情,你跟其他家伙做过吗?呃,我是说,以后不要这么做了,除非对象是我。”

大黄蜂看起来有点茫然,热破却又不知道怎么跟他这位也是初次恋爱的小蜜蜂解释这个问题。

这肯定是擎天柱教育的失误。

他这么恨恨的在心里吐槽,然后那个声音居然回应了他。

“我想也是,除了那个家伙谁也不会教育出这样的小虫子了,哦小热破,我可真同情你。”

“你到底在说什么,还有,你在什么地方?看我怎么把你揪出来,装神弄鬼的家伙。”

热破的反应激烈的过头了。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大黄蜂已经倒在了地上,而热破自己的手还维持着推开对方的动作。

“啊,抱歉,小蜂,我好像有点……”

“哦,没什么,伙计,我先走了。”







大黄蜂心情非常差。

他工作的时候都有点心不在焉,甚至差点放走了某个霸天虎的逃犯。

同行的漂移敏锐的觉察到了战友的异常。

八卦之心爆发的他,在休息的时间忍痛拿出了一块能量矿。

“大黄蜂,发生了什么?你最近不是应该跟热破那个家伙变成两个傻子么,呃我是说恋爱使人变蠢,但这不是贬义。”

结果大黄蜂根本没心情啃能量矿。

“我不知道。热破最近很奇怪。”

他将热破的异常讲给了漂移,对方却摆出了一副饱经世事,一切都在预料之中的表情。

“噢,相信我,以神学的角度来看,我是说,鉴于生物的共通性,我们塞伯坦人并不是总是那么专一--------这种情况下,他大概是,出轨了。”







虽然大黄蜂不是很相信漂移神神叨叨的那一套。

但他还是跟着对方开始了对热破的跟踪。

自己刚刚确定关系的恋人,看起来确实不太平常,他经常在无人的地方突然自言自语,并偶然会露出奇怪的表情。

“你瞧,我可没骗你。根据我多年的经验,这家伙肯定在跟哪个碧池聊天呢,这说不定为了躲避追踪还单独开了一个私人线路。”





大黄蜂显然听进去了漂移的话。

他的突然出现给热破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对方看起来确确实实的慌张的中断了某个通话,并且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小蜂……现在不是在巡逻中么?怎么来这里了。”

“热破,听着,我想选择相信你的……虽然我也会难过,但是换成地球人的话来说,我还是会祝你幸福的。”

大黄蜂的回答显然朝着什么不得了的方向去了,被这莫名冲击弄乱了阵脚,热破下意识的就向着这个自称来自其他宇宙的,未来的自己求救了。

“虽然我还是没决定相信你那些鬼话,但是现在怎么办,未来的我。”

“……其实严格来说我并不是你,小热破,但是我好像闻到了漂移那家伙身上的机油味,这事八成跟这个家伙有关,哦我虽然没有进行过地球人所说的,谈恋爱这一行为,但是根据数据来分析,这显然是碳基雌性生物最爱的八点档桥段,我是说,小虫子可能觉得你出轨了,伙计,虽然我还是不太理解你的审美哪里出现了问题。”

热破没有搭理补天士的最后一句话。

他抓住了大黄蜂的手,着急的解释了起来。

“听着,小蜂,待会我会告诉你一切,但是现在,我们能不能一起把漂移那家伙揍一顿?”

虽然大黄蜂对他的提议还不太理解,但是似乎他也不会拒绝任何暴打漂移的机会。

他顺着热破的意思点头,率先走回了依然躲在墙角准备看戏的漂移身边。

“嘿伙计,我想可能我们的临时联盟该结束了。”

没等漂移反应过来,他已经被大黄蜂从后面控制住了。

热破变形的兰博基尼飞快的冲了过来,对准了漂移的脸就是一个快速的撞击。

“不要总是想着破坏别人家庭,漂移,哦,我是说不要打扰我跟小蜂…”

热破因为大黄蜂警示的眼神立马换了措辞,他听到蹲在自己意识里的补天士哈哈大笑,却压根让对方闭嘴都做不到。

“热破,现在可以了么,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嗨小虫子,虽然有点儿抱歉,但是现在你面前的不是热破,哦准确的说,是我借用了他的身体,我来自其他时空的宇宙,我是补天士……虽然不是很想谈论这个,但是我曾经也叫做热破,听着,我需要帮助,热破还没有相信我,但是我想如果是老黄你的话,应该没有那么多顾虑吧,能带我去找救护车或者小诸葛么,感知器也行,我需要他们的帮忙。”

这个自称来自其他时空的家伙用着热破的身体,对大黄蜂流露出了些微的,轻视的态度。

而回应他的,是来自大黄蜂的拳头。

“我不管你是谁,先放开对热破的控制,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么,就算救护车不在了,我们还是有办法清理你这样的病毒的……”

虽然躲避大黄蜂并不认真的拳头轻而易举,用着热破身体的补天士还是愣在了原地。

“救护车不在了是什么意思?小虫子,难道他还在地球上?”






还在重建中的赛博坦还残余着上次事故的痕迹。

大黄蜂低头不语,补天士用力的抓住了他的肩甲,看起来问候的方式急切又疯狂。

“回答我,大黄蜂,你们的世界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老救不在?”

“嗨,对我的小蜂温柔一点,你这疯子,好吧好吧,我来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哦虽然我我也不是亲历者。”

热破很快的夺回了自己身体的主导权,并安抚性的摸向了大黄蜂因为情绪起伏而抖动的车窗
“事实上我听说……有些人类为了拿到比薪水更丰厚的金钱铤而走险,将所有汽车人与霸天虎一视同仁的当做侵略者针对了……我很遗憾,先生,救护车也是我们不可或缺战友,但是他已经回不来了。至于小诸葛跟感知器,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去了哪。”

他敏锐的觉察到了补天士提起救护车时那不一样的态度。

所以热破的话听起来相当的避重就轻。

此时的大黄蜂好像也已经从悲伤里回了神,他对着关切自己的热破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一切正常,随后才清楚了发声器里产生的杂音。

“那是我的失误,救护车的事故,是我的责任。”

他似乎已经平静的接受了补天士的存在,赶在热破的前面。

虽然直到热破告白的那天,大黄蜂才明白自己对于对方的了解已经超越了普通好友甚至兄弟的范畴,但他从来没在热破面前提起过。

这个人不论是性格还是反应,都像极了热破,虽然有些细微的区别。

大黄蜂留意到了他的名字。

“补天士……你是领袖么,哦我是说,被模块认可的……应该是吧。”

他低声的自语着,自认为声音并不会被听清。

但是大黄蜂还是收到了回答。

“只是曾经,异世界的小朋友,哦领袖模块在上,没有救护车他们,我该怎么回去……我还有必须要完成的使命。”

补天士已经放弃了跟热破抢夺身体主权。

他们干脆开了一条三人参与的私人线路,在私下交流了起来,之后热破再一次的,抢先回答了补天士的话。

“别灰心,伙计,地球人有句话叫船到桥头自然直,也许小诸葛跟感知器他们没走远。”

“……我觉得,补天士,或许你该更加相信你的战友们。我们也在忙于重建,并没有余裕。”

 

大黄蜂委婉的阻止了热破可能因为冲动而说出帮忙的可能性。

 

他同时也表明了自己依然对补天士不够信任的态度,并且不知道为何,大黄蜂十分确信这个自称是未来热破的家伙会理解他的意思。

 

果然很久之后,那个沉默的线路再次传来了信息。

 

“哦好吧如今我也没有别的办法,小虫子,小热破,或许我们的人生经历跟世界线都是不一样的,我也没法说服你们,事实上这也并不是我第一次到其他平行世界了,呃,我是说这个宇宙里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包括……在我的世界里,小虫子可是个小个子。”

 

补天士调侃过大黄蜂之后就飞快的断开了自己的线路。

 

热破懊恼的想要掐死这个多嘴的家伙,然而沉默了半天的大黄蜂却意外的看起来心情不错。

 

“热破,暂时不要把这个人的话告诉更多人。就算是探长也不行。”

 

 

 

 

 

热破在晃了一圈之后再次遇到了漂移。

 

对方一看到热破就立刻转身,假装了自己只是路过,而已经安静了相当久的补天士,却在此时开口了。

 

“嘿小热破,借用一下身体。普神啊,这就是你们世界的漂移吗,怎么品味成了这个样子…….虽然那惹是生非的机油味没变过。”

 

没等热破拒绝,他已经感觉到了自己失去了对手脚的控制,他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走向了正打算开溜的漂移,并抓住了对方的头盔。

 

“漂移,你从一个小时之前就一直跟踪我,难道是爱上我了吗?”

 

“别装傻了热破,虽然大黄蜂现在像个恋爱中的蠢蛋,我可不是,你看起来不正常,我说真的,伙计,你需要到医官那里检查你的大脑模块,哦如果你是人类的话,你那种行为,估计会被叫做精神分裂。”

 

漂移完全没有了在大黄蜂面前那种轻松愉快的态度。

 

他严肃的看着面前的热破,说不出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感觉,只是面前这位年轻的战士,从今天开始意外的给了他一种陌生却又熟悉的感觉。

 

但是这感觉虚无缥缈,甚至不知道是否来源自己的记忆。

 

漂移就这么冷眼的看着热破,直到对方耸肩摊手。

 

“哦好吧漂移,其实这就是一场恶作剧,我跟小蜜蜂之间太平淡了,你要知道,恋人之间总是缺点刺激,我是指,一个变成火伴的契机。”

 

他自来熟的搭上了几乎算的上是第一次与他独处的,漂移的肩膀,想了半天,终究还是没有问出口他跟救护车在这里熟不熟。

 

毕竟救护车已经死了,补天士这么想着,他虽然做事不太考虑后果,但是也并非不顾及友人的情绪。

 

哪怕在这个陌生的世界,这友情也是单方面的。

 

“我想擎天柱跟通天晓如果晓得你这颗小脑瓜里在想什么,估计会帮你拆开重组一下大脑模块,大家都忙着给塞伯坦重建,只有你这个小家伙满脑子都像人类那样在发情,无法理解。”

 

漂移这么说着并与补天士拉开了距离。

 

补天士还想说什么,愤怒到极点的热破终于抢回了身体的所有权。

 

“刚才的一切都给我忘了,漂移,呃,事实上我在练习演剧,我们重建后也该有文娱活动,伙计,哦当然如果你不肯保守秘密,我就把你作为死锁时期的故事传遍整个塞伯坦。”

 

 

 

 

 

 

 

 

 

“你能不能不要用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老兄,老实说我不是很明白你的动机,小蜂也是,他肯替你保密,显然是有点相信你了,火种源在上,你到底做了什么?”

 

热破停下了自己的巡逻工作并躲在了角落。

 

他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制止了补天士再次去找漂移的麻烦,并暗自计划着下次跟大黄蜂见面该怎么解释。

 

他可没有相信漂移会真的保守秘密,正如他自己压根没打算将漂移的八卦烂在肚子里。

 

“抱歉,我只是习惯了,在我那边,漂移是与我并肩作战的兄弟……或者用损友这个词来形容也合适。在这里看到不一样的他,情不自禁的就想要戏弄一下,不过我觉得,或许比起小虫子,漂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小热破,你瞧,你跟小虫子这么久了,连手都没拉过。我都忍不住想同情你了,老兄,有你这个功夫,别人早都结成火伴了,又或者说,小虫子,哦不大黄蜂他跟你在一起,纯属勉强吧。”

 

补天士的话让热破沉默了。

 

他虽然能够感觉到对方对于大黄蜂有些偏见,但是补天士的分析,却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大黄蜂甚至没有同样对热破说过喜欢这类的词语,他只是接受了热破的表白,并就这样与他顺理成章的相处了下来——可实际上现在他们的相处,跟过去没什么两样。

 

热破虽然是有些少年心性的急脾气,可他要冷静下来思考什么,却也不是难事。

 

补天士的话只被当做了参考,而话中另一半的意思,却让懂得了的热破吓了一跳。

 

“你不是对漂移有兴趣吧?可我一点兴趣都没有,老兄,我不知道你的世界发生了什么,但是在这儿,他可跟我不熟。补天士,我再说一遍,不要破坏我跟小蜂的关系。”

 

“你也挺有趣的,我的过去,说真的小热破,你就一点都不想跟大黄蜂更进一步么?现在机会来了。”

 

补天士看似不死心的还在说着,但是热破已经不再搭理他。

 

赛博坦的傍晚看起来与地球也没什么两样。

 

走在街上的是摇晃着开始夜间酗酒的工人们,急忙变形成各种交通工具回家的则是那些比较安分的家伙。

 

热破坐在高处看着这一切,再一次的无法压抑自己的好奇心。

 

“补天士,给我说说吧,你的世界,还有,你是怎么成为补天士的……我对做领袖可没什么兴趣,或者我们不一样。”

 

“一开始都是这样的,小热破,但是你要知道,命运总会开玩笑,我成为了补天士,那我就要让其他汽车人认可,只是这样罢了,我想你明白的。”

 

补天士直白的话与热破的想法共鸣了。

 

他终于基本上相信了这个意识确实是来自另一个未来的自己,只是热破再思考了一会便明白了他与补天士的不同。

 

如今的赛博坦已经和平,自己应该不会有补天士那样的机会了。

 

他想了又想,还是问了自己觉得最无关紧要的话题。

 

“为什么你不是那么喜欢小蜂,补天士,难道在那个世界你们有什么过节。”

 

“并没有,我跟那个小矮子只不过是意见不同罢了,所以比起不怎么喜欢这个形容,我更倾向于「我是不理解你怎么会跟他在一起」而精神受到了冲击。我说真的,热破,我必须得回去,因为在我的世界……救护车跟漂移还有老通他们都需要我,你的话,一定能想出办法吧……现在赛博坦的领袖是谁?”

 

补天士原以为自己这个问题并不会轻易获得答案。

 

但是热破只是稍微迟疑了一小会。

 

“是擎天柱,但是他暂时不在,所以现在这里小蜂说了算。”

 

 

 

评论(7)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